在Lunasol剛推出彩妝系列時
我就寫過我的分享文
自從用過他們家的眼影組
可以說是"愛不釋手"呀
Lunasol家的眼影組
獲得眾多彩妝師 造型師 的大力讚賞跟推薦
好用的程度可見一斑
而我 倒是很少聽信廣告媒體或網路的推薦
非得要親身體驗過 才會想要分享給周遭的朋友

Lunasol的眼影 除了粉質細緻
不易脫妝  又好上色
一整天下來 眼皮都不容易暈妝
更別說在燈光之下 閃閃動人的層次效果
顯色程度幾乎破表咧
還有閃亮亮的亮粉參入眼影粉中
讓喜歡閃亮光澤感眼妝的女生們
很難不想敗下他們家的眼影組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yengli&search=lunasol&search_title=1

 

這次lunasol推出的"絕景淨化"春妝系列
我選擇的是"綠野叢林"系列
橄欖綠是我很喜歡的色系之一
配上金色系
算是非常好搭配的色系
唯一要小心的是
化這種色系的眼妝
得避免不小心就化成"黑輪妝"
很容易變成黑黑髒髒的Fu喔





而且現在推出新品特惠組
只要妳購買lunasol新品眼影和口紅
就送
晶巧光燦指甲油 精選色
纖透蜜粉
絲絨彩妝收納箱

這麼多好物 只要NT$2470而已唷<原價3850>
真是太划算了


買回家後 覺得真的很超值
害我差點想再去敗下第二組 ㄎㄎ
不過咧 偶不是"好野人家" 啦
只能買自己最喜歡的色系 滿足一下自己
另外還可以回饋給我的新娘使用春季最新色
美美一整天


上色技巧
為了避免綠色系化起來會髒髒黑黑的
可以將淺色使用在眼頭
深色使用在眼中到眼尾
就可以避免整個眼睛過黑的問題
眼妝也會比較有層次感喔
有興趣的美女們 可以買來畫畫看喔


不管是什麼色系的眼妝
"乾淨" "立體 "才是加分的重點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