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彩妝箱裡
一個資生堂的彩妝品都沒有
我從沒想過我會買資生堂的彩妝
連保養品都很少買資生堂的
除了他們家的明星防曬商品Anessa是夏日必買的防曬用品
其他產品我真的很少會買
一般買資生堂的還是以"貴婦級"或 比較偏"媽媽"族群的消費者
不過近年來
資生堂也跟佳麗寶一樣了
越來越跟上時尚流行
陸續推出經典彩妝還有年輕化的套組
尤其是他們的心機彩妝MAQUILLAGE應映聖誕節的到來
推出的"特調晶鑽彩盒"

精緻的外盒包裝 


非常閃亮的橄欖綠配上華麗的酒紅色
粉質蘊含著寶石般的光耀感
非常適合東方人使用
是很典型的秋冬彩妝系列






使用後的眼妝感
<翻拍自DM>



閃耀藍寶石
有著寶石般耀眼的眼影盤
一看就讓人喜歡
上面簡直寫著"juju"的名字ㄇㄟ<我最愛藍色系了>
可惜
我是個理智型的消費者
藍色我很多了
我只好忍痛
選擇比較適合聖誕彩妝的橄欖綠配金色系


藍色系的眼妝感
<翻拍自DM>



兩種色系都很實用 好看
也不用煩惱色系搭配的問題
因為現在的眼影盤 都有著貼心的設計
深淺層次色系都配好
就算是彩妝新手 或幼幼班的美眉
都很容易上手不易失誤唷
而且兩盤都附有可以打亮T字部的修容蜜粉餅
不但可以用來補妝 還可以做打亮的修飾
粉質細緻又很服貼


Shiseido 特調晶鑽彩盒
售價$1200
現在週年慶還有打九折
非常划算
漂亮又具有設計感的外殼
也很適合收藏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大大的推推推~~~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