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Lunasol

我用過各家的眼影
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跟特點
身為彩妝師
當然有自己的固定偏好
之前我有介紹過佳麗寶的產品
其中最讓我讚賞的是佳麗寶的國際櫃品牌Lunasol
我推薦過Lunasol的粉霜 ...眼影...口紅...遮暇霜...
每一款我用過都覺得很棒
而我推薦給我的朋友或學生
大家對Lunasol的品質也都很肯定
因此
我成為Lunasol的超級大戶
因為我幾乎什麼Lunasol的產品都買來用過
這當中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眼影盤了
不管是四色眼影盤還是五色
不管是什麼顏色搭配
我都愛
因為Lunasol的眼影質地
不但粉末細不浮粉
好上色之外顯色度也很高
重點是
他們家的眼影
每一個都散發出閃閃發光的光澤感
眼影中的每一個配色都交織出活潑耀動的淨透妝感
塗上Lunasol的眼影
很難不讓人注意妳閃亮的眼妝喔


介紹我新買的Lunasol新品 晶巧光燦眼盒<珊瑚>


單買一盒原價1550
好啦 我承認他們家的東西是有比較貴
不過彩妝是上在臉上的
選擇好一點的 當作是善待自己的皮膚囉
對我來說
可以給客人最好的品質
高貴一點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我喜歡lunasol的配色
除了相近色 他總會配上一個讓本身眼影跳出妝感的配色
讓整個眼影變的生動 有層次感


紫色是目前我看過最實用且最好搭配的顏色喔

Lunasol的口紅也是出了名的貴 一支要950...真是貴松松呀
不過用過的都說好
它改良了過去口紅給人的厚重感
添加了很多保濕成分
柔柔的光澤帶給雙唇滿滿的滋潤
也讓唇彩增添了好看兼保養的功能
色係上也非常適合甜美的妝感
時尚中不失年輕活潑的視覺效果
大力的推喔


我特別偏好裸唇的妝感 上起唇膏自然又不做作 滋潤又舒服


當然
漂亮精緻的鏡面外觀
更讓我愛不釋手 感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呀


櫃姐很貼心地附上贈品
新出的DEW保養試用品
他們家的保養 我用過也很不錯喔


眼影 口紅 贈品 收穫滿滿呀 


重點是
買一組眼影配上一條經典口紅 還送妳整套精緻的贈品喔
三隻刷具 跟一個鏡子 亮片化妝包
是不是很實惠呀
最值的一提的是
那個三隻刷子中包含一隻腮紅刷
這隻腮紅刷我以前就拿過了
超   好    用    真的
光送這隻 我就覺得超值了


這組特惠於一月十八號上市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大家在下手時
記得要針對自己本身的需求去選擇想要購買的顏色
不要衝動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
又不會用的產品ㄋㄟ
然後買了一堆 卻把這些可愛的彩妝擱置在抽屜裡
與其這樣
不如把機會留給其他更需要的人來買
因為Lunasol的眼妝一推出
超容易缺貨的

每次我學生+好友都會跟我說:
老師呀 妳不要那麼快介紹啦
先跟我們說 讓我們買到貨時妳在po文
免得到時搶不到貨 很悶耶 ㄎㄎ

我說呀
那郭Lunasol真應該給我代言費跟宣傳費啦
沒折扣就算ㄌ
好歹下次贈品給我多一點呀


這一天因為買了新彩妝
開心到一個不行
ㄎㄎㄎ

附上色號給大家參考喔
01

02


03

04

05


不過我要說喔 這拍出來的色係跟實品真是差太多了
實品比這美上幾百倍
攝影果然很重要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