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婚禮monica

我很久就很想寫關於monica的婚禮
因為這是一場我見過 的婚禮中屬於非常特別的婚禮
婚禮的每個流程都設計的讓人有"驚豔"跟"驚喜"的fu

monica是我好幾年前的新娘
婚後她跟老公去美國攻讀學位
也在美國生下了愛的結晶
目前已經回到台灣發展

只要是我的資深粉絲
應該都對這位長相超級甜美 漂亮的新娘有很大的印象


婚禮在台北君悅舉行
會場的布置夢幻豐富


成堆的小熊是送客時要分送給親友的
當時我也拿到了可愛的送客小禮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保存著呢

在幾年前這樣的婚禮布置算是很"豪華"級的了


家裡有三姊妹都是大美女 其中一個妹妹今年也要結婚了 新密當然也是我囉 ㄎㄎ
可以幫美女化妝多幸福呀


因為迎娶是跟宴客不同天 所以迎娶時已經繫過頭紗
宴客時 我們捨棄頭紗造型 改用捉紗來表現進場白紗的氣派華麗感


證婚時 攝影師從後面捕捉到的角度跟氣氛
感覺新人好像在仙境中舉行婚禮一樣呢
超夢幻的


爸爸致詞時 monica忍不住激動的淚水 奪眶而出


monica的老公優秀又傑出 個性俏皮又超級疼老婆


最最精彩的節目在第二次進場
新人別出心裁設計的一場"芝加歌舞秀"
換好造型準備show time


舞群已經在場外做好熱身了



精湛的舞藝 震撼的聲音效果 讓賓客驚呼連連




我們的女主角呢....look! 為什麼要躲在箱子裡呢


因為在等我們的最佳男主角來掀開這份最貴重的禮物


啪~一聲 美麗的新娘從箱子裡挑出來


與我們的男主角共舞






節目表演完當然是獲得滿堂彩
緊接著新人要逐桌敬酒了
所以我們在後台必須要很迅速地換裝


敬完酒準備換造型去 我們的情緒還是非常激昂澎湃



第三次進場如巨星般



新郎也設計了一個感人的節目
此時準備要給新娘驚喜


再一次跟我們最美的女主角求婚一次
螢幕上播放著求婚當時的情景
讓在場每一個人都忍不住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也是在一旁偷偷地啜泣呢 嗚嗚 >
男主角設計這一段 連新娘都不知情呢



感謝大家的觀賞跟參與 準備送客囉


郎才女貌 歡喜圓滿的一場世紀婚禮


會後花序
我就說他們一家都是大美女 連媽媽都氣質外貌出眾
更讓我難忘的是"奶奶" 因為奶奶高齡卻保養得宜
皮膚白晰 明亮
奶奶都說:我都是用資深堂保養的
而且愛美的奶奶都會自己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喔
<因為時間過太久了 讓我一時找不到美麗的奶奶照片啦@@>



充滿喜感的新郎跟出色的舞者 這些舞者都是新人的朋友熱情贊助演出的喔


宴客結束後 大家換上便服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姑且不論這樣的婚禮要花多少coco<當然我想是...many many吧>
可是新人的用心真的很值得讚賞
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
為自己以及賓客留下最美最經典的回憶
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而且
那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是那樣深刻 難忘

三月份我即將要幫monica的妹妹服務
可以再見到monica
心中充滿期待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