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明星~亮晶晶







2004/1/1是亮晶晶出嫁的好日子
記得去年的1/1我凌晨2點多就到亮晶晶家幫她化妝
因為亮晶晶要從台北一路迎娶到鹿港
媽媽堅持要從家裡出嫁的習俗
所以我們大家都起了個早

記得那天非常的冷
我幾乎沒睡 凌晨兩點多就出發前往亮晶晶家
我窩在亮晶晶妹妹的房間裡幫她化妝
因為太冷 所以亮晶晶媽媽幫我們開了暖爐
但是因為房間太小 暖爐燒著我的屁股
讓我坐如針氈
我們大家都席地而坐準備化妝
亮晶晶的妹妹才剛從外面跨完年回來
還沒閉眼就要開始化妝
當姊姊的伴娘

雖然天氣非常寒冷 尤其在這天未亮的凌晨裡
但是因為跟亮晶晶從簽約到訂婚一直到結婚的到來
我們已經是非常好的朋友了
談談笑笑讓我們都精神奕奕 忘記睡不飽又冷餿餿帶給我們的煎熬
我用飛快的速度化完伴娘準備幫亮晶晶化妝
還沒碰到她的臉亮晶晶就大叫了一聲~ㄚ!
我的隱形眼鏡好像破了ㄋㄟ
媽呀~我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怎會這樣 我還沒開始化耶><.....
折騰了半天 我還是在新郎官到來之前把新娘美美的送出去了
雖然因此贏得了好封號~快手julia

可是我實在不想讓心臟一直處在這麼緊繃的狀況之下啦

迎娶過程完成後 我們一行人一上車後
大家睡得東倒西歪直到到達鹿港男方家
中午宴客就在附近的餐廳
因為鄉下地方 宴席都結束的比較早
在做完第三個造型之後
亮晶晶已經被灌醉 
所以第三個造型拍出來的照片已經沒有前兩個那種眼睛會放電發光的神采了
完成了我們所有的工作之後 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開回台北
亮晶晶已經又醉又累了
她拉著我的手跟我說:ju...我的錢包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錢錢我可不可以回台北再給妳
因為我相信亮晶晶 所以我並不急著一定要她馬上把尾款給我
我請她別擔心 要她先好好休息 錢錢再匯給我就好了
亮晶晶雖然醉了 但是她依然很貼心的請朋友帶我們去坐車
還準備了鹿港的名產給我們帶回去台北吃
此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去了

真的很謝謝亮晶晶這樣招待我們
我們因為亮晶晶有機會嚐到鹿港有名的鴨肉羹
還有鹿港一些特別的名產
謝謝亮晶晶派朋友載我們到車站還幫我們買好票
雖然妳很醉了 心理還是一直惦記著我跟攝影師
沒有忘記要好好的招呼我們

可是為什麼標題要寫' 我是大明星''呢!
因為我一直對這句話有很深的印象
11/20那天亮晶晶訂婚
因為我把她打扮的水噹噹
她開心的手舞足蹈
一群學生到新娘休息室看她<亮晶晶是國小老師>
學生們都稱讚老師好漂亮
亮晶晶說 這一天是她這輩子聽過最多讚美的一天
感覺自己像個大明星一樣
所以她會舉起手像個指揮家一樣問學生說:我是誰~~~
然後學生會非常有默契的回答新娘子說:大明星~~
然後亮晶晶會非常滿足跟開心的說
我是大明星ㄋㄟ 今天好多人跟我拍照好多人都說我美
所以我像個大明星
她還跟我說~  真希望每天可以當新娘啦
亮晶晶的老公也很可愛的說~應該要把julia一起帶回家
這樣老婆每天都可以美美的當大明星了
他們夫妻真的很可愛


亮晶晶結婚已經過了一年了
雖然跟亮晶晶沒辦法常常見到面
可是我常常會很想關心她的近況
前陣子亮晶晶生活遇到很多挫折跟不開心
幾次的夜晚
我在網路上遇到亮晶晶
她把她的心事告訴我
我可以想像著另外一頭的亮晶晶正在傷心落淚
可是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只能對著螢幕打著:亮晶!雖然我沒辦法幫上妳什麼忙
可是只要妳需要我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聽妳訴苦聽妳說
給妳加油跟鼓勵
希望妳永遠都笑得像婚禮中那般燦爛 像個大明星一樣
即便是我依然幫不上任何忙........
我只能再見到妳時給妳一個宇宙無敵的擁抱安慰妳

一年了
我一直都惦念著亮晶晶
希望她快樂 希望她幸福生活著
我喜歡亮晶晶爽朗的對我笑 親密地呼叫我ju~~~~~
然後我們會肆無忌憚的嘻笑著

亮晶~如果妳看到我寫這段 相信你會想起訂婚跟結婚的點點滴滴
我好懷念這兩天我們擁有的歡笑回憶
如果妳不開心 希望ju可以帶給妳開心
我會當你的垃圾桶 讓妳解憂
如果妳需要ju.....ju都在這邊喔
妳要加油 繼續當我心中的大明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