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幸運


今天晚上很意外地 我接到peggy的來電
peggy是我去年11月的新娘
記得年初的時候 她到北海道蜜月 回來的時候 還特地送了我北海道好吃的餅乾

peggy很含蓄的說:julia我是你去年的新娘peggy
妳還記得嗎?
我當然記得peggy 而且還非常有印象呢
她說他要來拜訪我 雖然當時我正在接洽訪客
但我還是非常開心peggy的造訪 毫無計畫性地
沒想到peggy一見到我 送了我一盒月餅
我非常地訝異
peggy對我說:因為中秋節到了 就想說要送月餅給妳吃
我非常非常地開心<雖然我怕胖不敢吃月餅>
開心原因是~我跟peggy甚少聯絡 也不常聊天
她婚後已經快一年了 還記得要帶月餅來看我
我只覺得非常慚愧
因為我工作忙碌 很少關心到peggy的婚後生活
平時也不常與她聯繫
可是她卻常常會記起我 還會特地來探望我 看看我
所以我感到非常地慚愧
對於這麼樣一個有心 又善良的peggy 我應該要常常關心她
相對地對她付出我的關懷才是呀
peggy離開時跟我說她讀過我每一篇文章 她每天都會來看我的報台 只是不曾留言而已
所以她可以認出我的許多新娘和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也都會知道我的近況呢

所以我心底想 我真的感到比別人幸運的是
並不是我可以生活的很自主 每天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每天可以吃到這麼多喜餅!
我覺得自己真正幸運的是 我總是遇到許多像peggy
這樣的新娘朋友 在我的周遭 這樣可愛的又充滿人情的友誼
總是幸運地降臨在我身上
我對周遭這樣的好友 都感到非常之珍惜與感激

像今天早上我也收到我10.16的新娘~淑慧特地寄來的喜餅
熱騰騰的喜餅 裡面還有她自制的喜帖 喜帖內頁還寫了對我的祝福與歉意<因為淑慧第一次來找我時 根本沒預約就跑來了>
我打開喜帖 驚喜連連 笑意從我嘴角泛出 多麼特別的一張卡片呀!
我知道這些喜餅都代表著新娘的喜悅分享 感到非常榮幸 能分享屬於新娘子的幸福歡喜

所以我很滿足 滿足不是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成就
我滿足自己擁有這麼多無形的資產
這麼多的朋友 這麼多的付出 這麼多的溫暖

我除了說不盡道不完的感謝 只有付出更多的自己 為這些
所有關心我 愛我的朋友們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