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精神好的5D2
總是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跳來跳去
一下把我的湯匙踢到地上
一下把我的棉花棒偷叼走
一下偷喝我的飲料
一下偷吃我的便當......
不勝枚舉的調皮舉動
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養了小鳥
每天都有擦不完的鳥便便
每天要拖很多次地板
每天要早起餵牠吃早餐跟水果
每天要準備水給牠洗澡 還要陪牠玩水他才願意跳進水裡好好洗個澡
每天晚上要花15分鐘以上哄牠睡覺 牠才會乖乖地就睡
.......

這就是當鳥媽媽的心情
雖然很多小麻煩
卻跟天下的媽媽一樣
甜蜜又滿足
只要看到那可愛的舉動跟身影
就會甘之如飴


5D2妳在攀岩嗎?



幹嘛跑到我的電熱捲盒子裡!!!


連我的假髮架都變成你的地盤了


身段很柔軟的5D2



把我們的貓咪布娃娃擊倒了><"


任何線牠都不會放過


唸牠幾句 黑頭毛就給我豎起來
愛生氣的小鳥鳥


愛霸佔我的鍵盤 不讓我打字




抖起毛來 是想嚇唬誰呀



表演一下高凌風給大家看
對泥低感覺.. 並不尋常尢尢尢尢尢尢....
脖子不見了


馬上又攻擊起我的滑鼠<可憐的滑鼠是哪裡得罪你了5D2>


怎樣 我就是看滑鼠不爽啦...

那你現在是想怎樣咧 等下換去啄妳唷<怕怕 >



以上是活潑調皮5D2每天的必走行程
牠的人生就那麼簡單
不是找吃的 就是啄來啄去
跳來跳去外加亂飛一通
不斷找碴跟不停的大便
妳說鳥很閒嗎?
其實
也頗忙的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