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mine

9/18jasmine嫁人囉~

跟jasmine接觸時 距離她結婚還有好幾個月
在這幾個月當中 jasmine也是我報台的常客
所以從接觸到結婚當天 我和jasmine已經算是滿熟悉了
對她最大的印象是 她那雙明亮又有神的大眼睛

有一天jasmine打電話跟我說她瘦了將近10公斤
我在電話這頭驚訝得不敢相信
其實我不相信的原因並不是她瘦了這麼多
而是不相信她身上哪來的10公斤可以瘦呢?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並不覺得她胖呀
然而jasmine的解釋是 那時因為衣服穿的比較多 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非常神奇呢

後來也因為自己也為肥胖所苦惱 透過jasmine
的介紹 我也到她瘦身的那家中醫診所進行針灸減肥
果然效果很不賴呢 能夠在減肥路上小有一點成績
真是要太感謝jasmine了 !
希望也能跟她一樣擁有苗條勻稱的好身材!

jasmine本身是個學音樂的高材生 也是個非常優秀的聲樂家
<雖然我不曾聽過她開口唱歌>
可是Jasmine卻不同於一般的從事聲樂藝術方面的工作者
jasmine總是妙語如珠 跟她聊天會笑聲不斷 令人發噱
因為她總是用詞幽默生動 如果見到面 還會被她的表情逗到捧腹大笑

所以我很喜歡跟jasmine聊天 也愛看jasmine的逗趣表情

我接觸過的新娘當中 從事音樂方面的新娘不在少數
除了Abby之外 jasmine大概也算是"奇琶"吧
如果她不說出她的所學專長跟職業 一定不會有人猜得到
jasmine跟音樂有啥關連呢

有一次jasmine來當我的彩妝創作Model
她的接受度之高讓我佩服之外 領悟力跟反應也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她總是能在很短的時間掌握到攝影師對她的要求
很快地把情緒融入拍照的氣氛當中
連攝影師都對她的冰雪聰明 反應靈敏 讚賞不已<畢竟jasmine
不是專業的MODEL 卻有專業的水準>
雖然照片的呈現是非常神秘且詭譎的
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而且完全擺脫jasmine只能甜美可愛的風格
< 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 不給大家看 而是沒有攝影師的許可
不能曝光囉>

結婚當天 我幫jasmine設計3款不同感覺的造型
我希望jasmine是最美的新娘之外 我也偷偷告訴jasmine
我可是非常好強的新密喔 每一個作品 我除了要好還要更好
絲毫不能遜色<噓......這是我跟jasmine之間的一個小秘密!有興趣的人
可以私下問我喔>

因為我要到歐洲工作10天 必須趕在jasmine結婚前一天回到台灣
不然她會掐死我的 <所以我就犧牲我shopping day 提早回來了........嗚嗚>
不然jasmine會天天做惡夢 夢到我沒有即時趕上她的婚禮
她竟然素顏 還穿牛仔褲步上禮堂.....哈哈 這麼悲慘的新娘
所以我一回國jasmine簡直是鬆了一口氣
結婚當天 我化好妝準備要幫jasmine穿上白紗
不知是因為jasmine太緊張還是眼睛太大 沒有察覺她的禮服整齊地放置在鋼琴上
竟然大叫說:~啊 我的白紗呢?? 哇哇...不費吧 我的惡夢要成真了
我真的要這樣步上禮堂嗎??.........................>_<
我在一旁簡直笑到不行 趕緊安撫她說:妳瞧!妳的白紗不就靜靜躺在
鋼琴上嗎?等著美麗的主人穿上它呢!
就要步上禮堂了 jasmine還在搞笑哩!

最好笑的就是剛化完妝jasmine的第一反應就是
看到鏡中的自己忽然大喊:~好~可~怕~喔~
眼睛怎麼這麼大呀~~好可怕喔~~~
我只能冷冷地對著jasmine說:小姐! 妳的眼睛不化妝也是那麼大
我的工作是把小眼睛化到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並沒有辦法把本來就很大的眼睛把它變小~
jasmine說:喔~好吧 我會好好檢討的 然後裝一個咪咪眼的
表情給我看
對於這樣的一個jasmine 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我們真的度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開心且有趣的婚禮
因為這樣的jasmine
即使是頂著剛回國的疲憊身軀
腳步忽然也變得輕盈
精神也抖擻了起來
笑容也更開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