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嫺家是開中醫的 她的皮膚白晰水嫩 真的不需要化妝皮膚都非常好
吹彈可破真的都可以看到皮膚下的微血管喔
她說他都吃珍珠粉長大的喔 皮膚真是好到只需要一丁點粉底
就可以明亮動人 真是幫我省粉底錢呢...呵呵

書嫺跟我一樣都是愛狗的人
每次書嫺來找我時
書嫺總是會對著我養的狗
又親又抱的<有時候Marchc會有點小髒 一點臭臭的>_<... 因為主人太忙會忘記幫他洗個澡
...就會有點狗味呢!>
只見書嫺抱著March像對待一個小孩般又哄又抱又親牠
所以每次書嫺來 我們家March都會樂在書嫺的懷中 呼呼大睡
March喜歡書嫺 就像我也喜歡書嫺一樣

書嫺因為結婚跟補請兩場都是我服務的 所以跟書嫺接觸過很多次
感覺上非常熟悉
書嫺結婚那天 印象最深的是 要送客的那件禮服
在之前書嫺mail給我時 禮服的色系是藍色的 書嫺也告訴我她的禮服是藍色的
所以我再準備飾品時也都以藍色為題材
直到我第一眼看到那件禮服 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眼前這件所謂藍色的禮服 根本是一件紫色的呢!
這下可慘了 跟我所準備的藍色飾品真的有點差距
對於一個要求龜毛的我來說 簡直是不能接受
當下 我就靈機一動 把禮服的手套兩支縫接在一起 再把手套黏上水鑽
然後偷偷拔下禮服裙子上的兩朵花<噓....千萬別讓婚紗店知道 最後我可是有把花縫回去喔>
把花縫到手套做的項鍊上
經過這樣的巧思 手套變成項鍊花了 有造型 又非常地搭配這件禮服
我幫書嫺掛上這個手套做的項鍊花 當時 書嫺根本沒有發現這是手套做成的
...... 呵呵....當時覺得自己真是太天才了....呵呵...!!

我常說:一個專業的新娘秘書 除了技術本位之外 臨場的反應也是非常地重要的喔
因為結婚當天有可能發生很多突發 計畫以外的狀況喔

當然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開始質疑書嫺的辨色能力 原來她也會有小迷糊的時候
她只是對我伸伸舌頭 俏皮地笑了笑說:好像真的是紫色呴!
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我一直都對愛狗的書嫺有很好的印象<大概是我也愛狗吧>
書嫺出嫁那天 我幫書嫺上妝 書嫺邊抱著她在路邊撿來的狗co co
像抱一個嬰兒一樣 就是當抱狗時 狗狗的肚子是往上翻的 像一個嬰兒
書嫺用拍打嬰兒般的拍法拍著co co 對著co co 說:co co 乖喔!
以後你要聽話喔!然後剝 剝 剝 ....的聲音隨著書嫺一拍一拍由co co 肚子發出
像媽媽安慰著寶寶拍打寶寶背後的聲音一樣
我繼續為書嫺上著妝 書嫺也不間斷地拍打著co co
co co 似乎知道主人要離開家了 眼睛裡透露著不安與落寞
書嫺抱著co co的雙手 直到我妝化好 都未曾放開過......


歡迎大家欣賞書嫺的補請相簿喔
http://member.veryWed.com/claure0917/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