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怪怪的 對吧!
因為stella的工作 是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崇拜的行業<崇拜歸崇拜喔 我還是選擇了當化妝師>
這個工作有關於文學 文字...不能描述太多 因為不知道stella是否願意透露她的工作
想知道的人倒是可以私下問我囉!

我真的很崇拜stella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打從第一次與stella
見面 我就覺得眼前這個女生笑容好開朗 感覺很容易讓人親近
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感覺很喜歡她 當然 我對她的工作有著一份憧憬與欣賞
當然 直到越來越熟悉後 我就相信我的直覺 stella 真是個值的交心的朋友呢
但我猜 她在她的工作領域裡應該算是另類派吧

stella的婚期本來是應該訂在6月結婚 但是很不巧的是 她結婚日期那天我已經滿檔了
所以無法幫她化妝造型 stella很失望 因為她說 她可是做了很多功課 一心一意就是要找我當她的新密
當下我除了感動 也倍感遺憾

但是很猛的stella 她卻告訴我說她要改婚期 不為什麼 就為了能配合我的檔期
哇哇哇....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真是何德何能呀 讓stella為了我改變她的婚期
但是這件事卻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stella訂婚在6月 她把結婚挪到12月 一個我有空檔的星期六 在確定日期之前
stella都會先問我那天有沒有空 一定要我有空才可以確定她的婚期
對於她這麼堅持地要我當她的新娘秘書 我感到很榮幸 也非常謝謝stella給於我莫大的肯定

stella訂婚那天 說真的 是我從事新娘秘書以來中餐吃最飽的一場吧
因為流程不趕 時間非常充裕 stella的親友非也常熱情地招待我 所以我幾乎每道菜都有嚐到
到最後幾道菜都已經有那種吃不下的感覺 這讓我感覺我根本不像在工作 簡直像來參加喜宴的人嘛!

記得我生日那天 stella跟我約好要見面<已經忘了見面要做啥了>其實我們見面通常都是單純地聊天
並不為什麼特別的事情 每次一見面都要聊個好幾個鐘頭 就是很喜歡跟stella聊天
她很會耍寶 跟她溫柔嫻靜的外表有點不太一樣
那一天 stella拎著一袋泡芙<一家很有名的泡芙喔>帶來給我吃 說要祝我生日快樂
我泡了杯咖啡 和stella邊吃泡芙邊聊天說地 話題從南到北 好不悠哉!
所以我說 我真的喜歡跟stella相處
雖然stella壓力大 因為要寫論文 每天忙到焦頭爛額 她見到我依然一貫的笑容
還會說笑話給我聽 每次stella來我工作室 我們工作室都會充滿嘻嘻哈哈的狂笑聲

前陣子我腳受傷了 她還特定送來他爸爸送給她的藥膏給我貼 stella說她對這方面很有經驗
因為她也曾因為車禍受傷 直到現在每逢變天都還會酸痛 所以她不希望我跟她一樣
總是會叮嚀我要特別注意 這一份關懷 我深藏心底
有時候我們深夜在MSN上遇到對方 都會聊到忘我 常常忘了該上床休息睡覺了
總覺得時間似乎在我們之間過得特別快呢
就這樣 我和stella都說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緣分讓我跟stella相識
因為stella的堅持 讓我有幸成為她的新娘秘書
緣分與堅持拉近了我和stella的距離
爽朗的個性與細微的觀察力讓我們更接近彼此
stella常說 她就是很喜歡我 其實我何嘗不是呢!<友誼之愛 友誼之愛喔!我們可是粉正常的女性喔 ...嘻嘻>

因為這樣 我更要讓stella在結婚那天閃閃發光像一顆明亮之星走向她人生的另一個啟程
為她祝福 也為我們的友誼紀錄這動人的一刻

stella!謝謝妳的藥膏喔
<妳應該不會介意我公布妳的職業吧???>
一個讓我從小就崇拜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