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裁縫後,發現自己物慾變得更低了,
很多東西都會想自己手工製作,也因為這樣,除了購買材料之外的開銷,
很多東西以前會買現在都不會買了,畢竟,自己做的意義總是不同.

重點是,可以完全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跟尺寸,量身為自己訂做屬於自己的產品.

我的第一個手工自製抱枕,我做了一對,一大一小的抱枕,抱起來軟綿綿的超級舒服.


接著我又製作了第二組抱枕,藕紫色的軟毛抱枕.


這四個抱枕是我第一次嚐試自己製作,成品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大叔說,我再這樣做下去,工作室的沙發大概都被抱枕佔滿了,人都沒位置坐囉!
呵呵~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