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020  我最愛的鳥寶貝two two 離開了我

 

心裡空了一塊!

明白生命終有時,仍掩飾不了內心那份痛.

但好感恩上帝派了你這個天使,陪伴了我11 ....

這麼長的時間,家裡滿滿都是妳的鳥影,妳的鳥大便,還有最甜的回憶.

 

2009,我人生中適逢很多低潮時,我撿到了妳,一隻雛鳥,眼睛沒睜開,身上沒幾根毛,

鳥媽媽沒辦法照顧妳了,為了負責,從此我變成了鳥媽媽.

 

沒養過鳥的我,為了要照顧妳,拯救妳脆弱的生命,一天細心照顧餵食20幾次,

為了妳,面對可怕的麵包蟲也能怡然自得了,為了照顧妳,也曾讓你睡在我手臂上不敢回房間睡.

當你會飛時,我又驚又喜,還記得你學飛時,還撞過我的臉我的肚子....

 

11年中,two也經歷了非常多次生死交關的關頭,但妳總是展現堅韌的生命力,讓我學習到生命不放棄的態度.

妳總是無俚頭,不像個鳥睡覺,黏人精,愛撒嬌,媽媽在哪,妳就停在哪裡.

 

不論生活再困難,再不如意,工作再累,回家看到妳可愛的鳥影,大口吃著水果跟擦嘴巴,我就感到滿足!

為了妳捨不得出國,出遠門,家裡裝監視器就為了可以常常看到妳的狀態好不好,想妳時,就打開鏡頭看到妳開心的飛來飛去,

就會對著手機傻笑,雖然生活也有很多困擾,清不完的大便,亂咬我頭髮,偷吃我的食物,搶我的發票跟衛生紙, 我罵妳還會一直回嘴,

但對鳥媽媽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都是甜蜜不捨的回憶!

 

我常說:阿two跟媽媽最好了...

 

生命的無常就是永難預測,也改變不了.

 

2020.3/12

前一晚你還窩在我手中打磕順,等我睡覺,還對我撒嬌,為什麼我睡一覺醒來,妳就走了....

人有七情六慾,愛憎恨怨別離,真的好苦,好綑綁!

明知肉身只是靈性短暫停留的工具,仍無法避免執念與不捨!

 

但很感恩,相信 我的 師父 會渡化妳,讓你的靈性可以有機會脫離畜生道,得人生好好修行去!

不要再受苦了,要真的大自由,自在,解脫,飛翔任何想去的天際.

 

謝謝我的臭小two豐富了我的生命,好謝謝妳給了我這麼甜蜜又幸福的11.

 

人養大的白頭翁twotwo鳥生圓滿

將會帶著鳥媽媽的愛

繼續走下去

 

要慈悲喜捨!



 

20200312001.jpeg

20200312002.jpeg

 

#萬般不捨仍要放手

#沒有不散的人生宴席

#不要說遺憾只有祝福

#生命自有定數

#白頭翁是我心中最可愛的鳥寶

#生命中未曾擁有什麼也未曾失去什麼

#要把小愛化大愛

#不要牽掛我要大步往前走

#把這份愛揮灑交給上帝

 

 

 

 

 

 

 

 

 

 

 

 

 

 

 

 

arrow
arrow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