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大直典華

說到羊咩咩
是我幾年前住美國新娘的大學同學
後來我這新娘Mandy來跟我學化妝髮型
成為了一名化妝師
就在Mandy最後一堂課時
為了要做作品
找了羊咩咩來當作品Model
當時羊咩咩一化完妝
我們大家都以為看到了女打仔"楊紫瓊"了咧~
因此
當羊咩咩打電話給我時 說她是當年Mandy的Model楊紫瓊
我馬上就想起她是誰了 哈哈 好妙喔~
而且更妙的是
我認識羊咩咩的那天
就是剛好我撿到我家白頭翁鳥鳥two two的那天
這天 對我來說 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所以能夠妝點羊咩咩婚禮當天的美麗
感覺特別親切與開心
加上羊咩咩其實也是個很豪邁及開朗的女生
健談又不扭捏 是個很可愛的人
人 真的是所謂'物以類聚"ㄋㄟ

















現在羊咩咩肚裡已經有"小熊妹妹"了
祝福羊咩咩可以平安且順利生產
相信小熊妹妹一定會跟媽媽一樣是個大美人
跟爸爸一樣是個聰明人~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