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地點:宜蘭度小月

好久沒到外縣市作新娘秘書
因為美麗的佳燕
讓我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宜蘭
宜蘭餐廳不多
度小月在當地 算是非常有名氣
婚宴當天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陳昇 帶著整個樂團來祝賀"
很猛吧
因為新郎跟陳昇是好朋友
所以陳昇非常熱情地 帶了整個樂團
來到度小月
把婚宴氣氛 吵熱到最高點
簡直變成演唱會一樣
然而
陳昇果然是標準那種"沒酒喝就不開嗓"那種人
邊灌酒 邊高歌
搞的全場high的很
連新娘都說:大家都只看表演 不看新娘了啦!!

為什麼陳昇來 Ju卻一張照片都沒咧!!!
唉 不好意思 我發現我不是那種"追星"的人
就算是偶像明星或歌星走在我面前
我連相機都不會拿起來拍
沒辦法 這方面 我一點都不瘋狂
超理智的~

 

新娘房的訪客不斷
我只能在角落 偷偷拍著新娘
看著新娘開心又幸福地微笑著




新娘低頭想著:怎麼婚宴還不開始呢!!




很可愛的佳燕說:我一定要戴上手套才有安全感!
呵呵
很有趣的堅持呢!!





佳燕笑起來有很可愛的酒窩
標準的甜姐兒


當天最開心的還有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宜蘭最有名的"宜蘭大肉包"了
我一口氣吃了兩個
這可是我辛苦排隊才買到的
希望哪天還有機會可以再去宜蘭玩耍!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