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寫說:


離譜!上海地鐵驚現父母讓小孩拉屎在地板上

東方網》報導,一張在微博上瘋傳的照片顯示,
上海地鐵11號線6日有一名女子以懸空抱坐姿勢,
讓孩子直接大號在車廂的地板上,旁邊的男子拿著捲筒衛生紙,
看似要擦拭,周圍的其他乘客則面無表情。網友稱撒尿的見多了,
拉屎的還是第一次見,整個車廂臭氣沖天。


如果沒去過內地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說
真的很誇張 很離譜
我之前還沒去過上海時
聽到別人這樣說 也覺得不可思議
但 在我八月去過上海後
我已經完全不稀奇了


因為我學生在上海做生意
八月時 我去了上海一趟
他們告訴我
會有這樣的狀況時
讓我聽了還真不敢相信
因為
上海的發達 已經有耳聞了
甚至比台灣更甚
會想說
已經這麼進步的都市了
應該不會這樣才是
直到有一天
我上街時 親眼碰到這種狀況
才深深感受到
上海人文的部分 確實沒有跟都市進展同步

有天 我去百貨公司上廁所
一進女廁
就發現第一間廁所門沒關
裡面蹲了一個女生正在"大號"
但是 她沒有關門@@ <超噁>
明明有門喔 也可以上鎖 但這位姑娘是大棘棘連門都沒扣上
我看到她沒關門還一時感到很不好意思ㄋ
於是我走到第二間
用手輕輕推了一下門
門開了 裡面又蹲著一位少女
一樣沒關門
她楞楞地望著我 臉上並沒有羞愧的神情
我只好說了一聲"不好意思"迅速往第三間走去
我真是被這景象有嚇到
當我上完廁所準備離去時
那位"上大號沒關門的少女"還在那邊蹲著><"....
就這樣所有人都在她大號時 出出入入

去上海 一定要到外灘走走拍拍照
就在美景的當前
忽然看到一個媽媽
把她兒子的褲子脫下
就地大小號
就在人來人往的路邊

第一天 看到大號不關門很shock
第二天 看到隨地大小便很不可思議
第三天 看到蹲在路邊尿尿很受不了
第四天 看到大便尿尿一堆的已經快要麻痺了
第五天 ......算了  這就是上海 出門隨便都會看到又屎又尿的

有一天我們準備要搭捷運回家
等捷運時 我們站在第一排位置等車
身體距離捷運閘門大概隔半個人的距離
我們聊著天
忽然一個年約五十幾歲的爸爸往我們前面經過
假裝看東西 找東西
當他做完假動作後
就直接停在大叔前面<插隊還裝模作樣咧>
就在我們感到無比"震驚"時
這位爸爸的兒子也跟上了
直接"插隊"站在我前面......
捷運來了 很不要臉的跑上車 馬上霸佔了兩個位置
一整個完全沒有"羞恥心"跟道德感


明明上海就是一個很都市化 設備很先進 新穎的城市
為什麼會人文素質那麼差呢!!
這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啊@@<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