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文怡的祝福

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準備工作所需的工具
迎接新娘的到來 開始化妝...做頭髮...穿禮服...然後把美美的新娘送到攝影棚
拍照
有時跟外拍 風吹雨淋又日曬 要負責開車...換造型...側拍..兼耍寶
晚上回到工作室要接洽客人..幫新娘挑禮服..溝通...
通常忙完都已經很晚了
面對一大堆的EMAIL 等著要回
我的手指頭早已經沒有力氣敲鍵盤了
大概很多新娘會認為 julia真是大牌....<其實人家沒有喔>
寫信都不回 電話也常常找不到人
其實是因為工作中比較不方便接電話
想要回信時 兩眼又已經花花了
想要分享更多美麗的作品跟照片
卻又苦無時間可以擠出幾個字跟整理照片
就在這樣的day by day
julia在所謂的"淡季"下
依然忙碌

就在一個忙碌的早晨
我收到一個包裹
裡面是一個冰冰涼涼的彌月蛋糕
限時專送的喔
是我三年前的新娘文怡寄給我的彌月蛋糕

關於文怡的故事分享請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936893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article_id=936903
我們工作室跟文怡真的有著很特別的一份情感
雖然不常見面跟聯絡
我想我們彼此都會惦記著 給彼此默默的祝福跟加油
真的很謝謝文怡沒有忘記我們
還讓我們分享她為人母的喜悅
真的很感動耶
另外我還要說
這彌月蛋糕冰冰涼涼的超好吃
我寫信跟文怡說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彌月蛋糕
她還笑我說:我真是太誇張了
可是我真的不誇張唷
我一個人就吃掉好幾塊
還特地看了一下是哪家的蛋糕咧
<是禮坊的...我沒有打廣告喔>

對於文怡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當初我們的那段故事文怡非但沒有怪罪我們
也沒有要我們賠償
我們心中有無法言喻的感謝
直到她生子都還記得跟我們分享
我又要說
這樣的大好人真是會有福報的
事實證明
文怡順利產下健康又可愛的男寶寶<雖然我還沒看過寶寶啦 不過依照父母的良好基因寶寶肯定可愛呀>
這一切都好圓滿幸福呢

julia服務過太多新娘
不知不覺好幾年過去
許多曾經我服務過的新娘都已經升格當媽媽了
我很榮幸地
不但參與了她們的婚禮
也見證了她們的愛情
更分享到她們初為人母的喜悅
幸運的還可以吃到彌月蛋糕ㄋㄟ
呵呵

julia跟著眾多新娘這樣一路走來
經歷人生許多重要的過程
真心的為她們感到開心

在這個忙裡偷閒的下午
我要祝福不管是已經升格當媽媽的新娘
或已經懷孕的准媽媽
還是正準備要積極"做人"的新婚婦人...<被說婦人好像怪怪的>
anyway....julia都祝福妳們
平安 幸福喔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