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美人這個角色
也是一開始規劃這場秀時
就設定好的主題

只是名字一直遲遲未定案
最後在出發到香港前幾天
才被我跟我的首號大助手Janice想出來的
東方美人很適合搶眼又霸氣的大紅色


這個東方美人頭上的羽毛是最簡單完成的

最難製作的地方是胸前的那塊"羽毛寶石"
完全是我一顆一顆手工貼鑽上去的
花了我很多時間
當然 也花掉我很多coco啦

 












在香港走秀時
這位擔任東方美人的Model是我最滿意的一位
也是第一位出場的角色
Model的整個肢體語言跟氣勢
都非常符合我要的"東方美人"氣質
東方美人不一定要是"標準美女"
但氣質跟骨架輪廓
一定要有強烈的特色


剛做好髮型的東方美人






耳環也是手工製作







我一直叮嚀這位Model
妳是第一位上場的
氣勢一定要強烈






看到東方美人一出場
我有種熱淚盈框的感動






一個好的Model
不僅僅是要有美麗的外表 豐富的肢體語言
你要能表達出設計師的概念
展現出靈氣與神韻是很重要的
You did it!!






東方美人是繼美人魚之後
我第二個完成的作品


Photo by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