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叫做"julia"=豬利亞
對我來說
是一種吉祥物
跟我的英文名也有同音俏皮之處
所以我特別喜歡收集關於"豬"的玩偶跟裝飾品

 

小豬名片夾&小置物裝飾

是不是粉口愛呀!


這個是裝牙籤用的


最喜歡的還是這隻
 <忘了在哪裡買到的@@>
小豬寶寶




這對豬寶寶裝飾
是daphney送給我的

 

有一陣子
ju為了某些事 某些人
感到傷心跟失望時
daphney特地找了這對豬寶寶送給我
還有一些保養品跟勵志卡片
給我打氣



每次
當我挫折沮喪 灰心時
看看這些可愛開心的豬寶寶
還有好朋友的溫馨友誼
就會
學會用"微笑"
迎向生命中的種種課題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