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晶宴會館


君儀是個非常喜歡笑的女生
每次看到君儀 總是如沐春風
因為君儀永遠都是很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
親切又有禮貌的態度 好難不讓人喜歡她!
最重要的是
君儀跟我一樣 是個非常愛狗的人喔
還記得君儀跟我分享她家狗狗去世的故事
她馬上紅了眼眶
那種感情跟不捨 絕對是演不出來的
透過君儀的分享
讓我也憶起了我家已逝的愛犬"March"
我們兩個聊起狗狗的話題
差點沒有哭成一團呢!


君儀常跟我說 她是個超級愛哭鬼
光是訂婚採排時 牽著爸爸的手出場
就已經哭到不行了
讓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的我
忍不住也紅了眼眶

君儀 就是這樣一個真性情的女孩


訂婚造型
君儀說只要讓"頭髮"看起來豐厚 就對了
因為君儀跟JU一樣
最令我們傷心的就是"頭髮少"  嗚嗚
JU跟君儀說~沒關係 我們有無敵接髮術 嘿嘿






君儀結婚當天
攝影師特地幫她跟她的愛犬畫像合照
別具意義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君儀訂結婚兩天都交給我跟大叔負責
讓我們也培養了很棒的默契
非常開心跟君儀快樂地走過
令人難忘的這一段

祝福君儀可以每天都快樂的微笑著~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