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我特地挑選出來
跟大家分享的"經典之作"


喜歡剪影跟色調的表現手法
這一系列的照片
除了意境
還有那麼一點神秘感




每一張剪影的照片
都可以當明信片唷








從早拍到晚
最終的期待就是可以拍到最美的夕陽光線
幸運的
連兩天 我們都遇到不同色溫的夕陽
果然每天累的要命 上山下海是值得的









美麗的泛太平洋飯店 拍起來真的很讚
建議要到帛琉的朋友 真的要去這家飯店住上一晚喔
白天起床 處處是驚奇


帛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別以為帛琉只有藍天碧海可以表現喔
岩石 光影 水波
一樣可以讓照片有不同風貌


無懈可擊的"蜜月島"


人間仙境般


創意拍攝手法
攝影師必須潛入水中 才能拍出這種創意
當時我只記得
攝影師奮不顧身的
一頭往水栽
連霹靂腰包都濕透了


水中拍攝器材當然是少不了的囉


這招夠酷 也滿俏皮ㄉ


仰望藍天
回憶著屬於帛琉美好的回憶
裝著滿滿的行囊
有一天
我們
會再回來這片海的~


以下是帛琉婚紗旅拍的女主角"竹"自己寫的心得
與大家共享~
若想看詳細的遊記及過程請到 
 www.wretch.cc/blog/aamimi

後話:
或許很多人會說:
這要花很多錢吧
這是有錢人才會做的
......
婚紗照這東西 拍完了 結婚後也不會看
不需花那麼大的精神跟心力還有金錢.....
我想
對於每件事
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
無法去評論 對 或不對 好 或不好
客倌喜歡就好


在我的想法是
很多人不用出國拍 光是在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就花上數十萬的大有人在
重點是
拍出的東西 若是那種別人一看就知道是"公版"的模樣
同個場景 同個姿勢 同個造型 同種光線 然後套上不同的臉型跟主角
..........
有的甚至過多的美篇失去攝影的本質跟原創
花俏到不行的包套內容 以及永遠都加不完的費用
那種全館都不用加價就可以穿到全新又漂亮的禮服...<聰明人都知道這是in 趴 s ㄆ啦>
這是一種迷思 品牌的迷思 也是一種遺失
遺失了最顆最初
"期待"婚紗照的心情

我們工作室拍過無數的新人
到現在
我還是會常常把照片拿出來看
回想拍照當時的點滴
透過照片
每一張帶給我的感觸跟感動
依然是沒有改變過的
直到現在
我相信
我們拍過的新人 還是會常常拿出這些照片回味
因為在tony大叔的鏡頭之下
照片
不但會說話
還會觸動心弦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