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好眠
團長帶我們去附近的公園逛逛 拍拍照
一走出飯店
有夠冷的
前一晚在屈斜路湖買到的毛茸茸耳罩
完全派上用場

瞧我冷到批批挫
我們勇猛的巴克團長
竟然給我穿短袖..........
在氣溫10度以下<應該更冷 >
我只能說 "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
我們兩個人形成非常搞笑的畫面
一個冬天裝扮 一個夏天裝扮







走啊走 又被我們發現一顆超漂亮的楓葉樹
尤其在湛藍的天空下
發紅的楓葉
真是美不勝收
光是這一顆迷人的楓葉樹
又耗掉了我們許多時間拍照
只要有楓葉的地方
我們是絕對不會放過它的






陽光下的楓葉 在大叔的鏡頭下
晶瑩剔透






都可以做成明信片囉































自從養鳥後
樹上的小鳥兒 就特別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我在日本發現這隻可愛的小鳥兒
真是佩服牠可以在這麼寒冷的季節中生活





仰望著天空上的小鳥兒
頓時讓我想起台灣家中的白頭翁鳥鳥two two
我望著電線上的鳥兒說:妳願意跟我回家嗎?做我家two two的老婆.....XDD







逛完公園
馬上有天然的足湯可以泡 暖暖身子





超舒服的呀






接著團長要帶我們去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我已經不知道地名了@@~
沒關係 反正團長自己會浮上來點醒我的記憶的 哈哈

這是一個橋邊往下看的景色
非常多人拿著專業的相機 超大的鏡頭
在橋上猛拍個不停






瀑布加上各種顏色的楓葉
很像一幅優美的國畫
這一幕真的很美
只可惜
天氣冷到讓我批批挫
快速按了幾下快門
我幾乎是噴回車上的
躲在車上比較溫暖 嘻嘻
反正 美麗的照片 就交給大叔跟巴克了


接著我們往下一站出發
沿途的風景
也是讓人捨不的眨眼啊!
日本總是給人乾淨 又整齊的印象
沒有太多人工破壞
大自然總是保有它自己最原始的原貌



Ju
Photo by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