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網聚~葛蘿篇

除了April
葛蘿跟戴門是最早到的嘉賓
我根本還來不及裝扮自己
一看到葛蘿我們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因為很久沒看到葛蘿夫婦
感覺好多話要聊
化妝打扮的事 我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葛蘿他們帶來好吃的"生炒北港鴨肉羹"
雖然這時還沒有12點
我們早就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頤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生炒北港鴨肉羹"
第一次是到鹿港工作時 我的新娘亮晶晶請我吃的
這是第二次嚐到
真的好好吃 <明明我從不吃鴨肉的說咧>

我們邊吃著鴨肉羹邊聊著
葛蘿還是像往常一樣喜歡抱著我們家的march對牠親個不停
還帶來了禮物給我
一組美麗的咖啡杯 非常實用又好看
還有送給我們家march的衣服
因為我們都好愛狗 所以話題都會圍繞著march
雖然我們家march還是一直咳不停
但我看的出來march很高興
因為葛蘿是我的老朋友 也是march的好朋友




這次網聚真的很開心可以邀請到葛蘿來參加
因為之前辦網聚葛蘿都因為有事沒辦法參加
這次我賴皮著一定要葛蘿排除萬難到我工作室坐坐
就算是只有30分鐘也好 我都會好開心
很感動的這次葛蘿跟戴門不只待了30分鐘
將近待了5小時呢 所以我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興奮
這讓我想起
每次葛蘿難得來台北找我<因為葛蘿住中壢比較遠一點>
我們總是一聊就會聊個不停 往往都會忘了時間
因為彼此工作上的忙碌 能見面的機會並不多
可是我知道 我們都會常常想起對方 在對方需要的時候
一定會挺身而出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像是姊妹一樣
雖然我曾經是她的新娘秘書
可是我們的情誼並沒有因為合作的關係結束因此畫下句點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我們一直都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每次看到戴門跟葛蘿都會讓人有一種感覺
就是"結婚真好"
他們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感覺越來越甜蜜生活越來越豐富
跟他們相處總是充滿歡樂 他們夫妻的相處總是用樂觀又幽默的態度
很難不讓人喜歡他們
<雖然婚後那個英俊的新郎已經有點小發福>
<雖然婚後那個美麗的新娘體態也有點富貴>
但他們善良與真誠一直都沒有改變
有他們在的地方
就有聽不完的笑話
講不完的話題<雖然葛蘿常常說他粉害羞....>
但是這兩夫妻絕對是我聚會中非常重要的朋友呢
謝謝葛蘿!謝謝戴門
你們的蒞臨讓我蓬篳生輝 也為網聚帶來許多歡笑 還有幾滴眼淚
也要替march謝謝你們喔
雖然那件藍色小背心比較適合戴門穿<因為戴門穿起來比較好笑>
我們還是會珍藏的!




歡迎蒞臨他們的網誌
非常豐富精采
很值得推薦的網誌喔
http://blog.roodo.com/yea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