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米是新娘儀宇和世豪的寶貝狗狗
儀宇說
她的婚紗照
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跟查米一起入鏡
只要可以穿著婚紗跟查米一起拍照
比什麼都重要

此時新郎很哀怨地說:我也應該算很重要的角色吧!!

爸爸媽媽終於要"正式"結婚囉!!


我是最佳"狗花童"喔

還有已經到天上當狗天使的"綠茶"
也曾經是儀宇心中的一塊肉
每次聊到綠茶的離去
儀宇總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那種愛狗的心情
我完全可以體會
 

查米說:我也要美美地穿花童裝啦



儀宇看到查米 完全不用攝影師引導
就可以笑得很開心哩



好親密的父女!
脆迪酥是用來引導查米乖乖拍照的利器



查米笑得好專業呀
那可是我猛在鏡頭前揮著牠愛吃的零食騙來的笑容ㄋㄟ




歡迎來參加查米爸媽的婚禮!




我們跑到日月潭拍攝的婚紗照
那天老天真是賞臉
前一天還下著下雨
拍攝當天給了我們很不錯的天氣




久違的九族文化村
十幾年前來過九族
而今的九族已經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
要不是因為這次婚紗之旅
還真不知道自己何時還可以再踏上九族文化村呢













開車經過 發現一株好美的櫻花樹
這趟旅程真是驚喜連連







如夢似幻的超光譜攝影



彼此敲開心門 相知相守一生







新婚快樂喔 查米爸媽!!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