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香港工作遊記寫完了嗎!!??
當然還沒
我還有寶沒獻喔下一張(熱鍵:c)

拍完最後一套禮服後
我們這次的拍照行程算是告一段落
新人難的回香港 要回去陪家人
我跟大叔當然就放牛吃草囉
剩下的時間  我們可以好好的 不用帶著裝備
輕鬆的去香港街上 好好逛一下了
說到逛街 女人ㄇㄟ 都是再累都不怕的 ㄎㄎ下一張(熱鍵:c)
先填飽肚子才會有力氣繼續走

我們香港路不很熟 加上時間不多
沒辦法找太多餐廳
路過一家茶餐廳我們就進去了<是太餓了嗎@@>


人多到爆


終於喝到香港的"鴛鴦" 奶茶跟咖啡的組合


好吃又帶著濃濃煉乳香的"豬仔飽"
一個12塊港幣



超級好吃的"鐵板京川蝦球炒兩麵黃"
蝦球超大顆 超美味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因為看到隔壁桌點這道菜 一看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也點了一盤嚐嚐


我也點了一盤蝦撈麵 


點套餐附湯 


嘴饞的我們又點了一盤燻烤雞翅
不是真的餓到極點 而是眼睛大顆 看啥都想吃吃看



也沒點很多 ㄇㄟ 看起來還好呀
跟那個V比起來 我們應該算含蓄的吧 ㄎㄎ



我們吃了這頓 決定明天再來找尋茶餐廳繼續吃下去下一張(熱鍵:c)
.............


..................


.........................

完成了整個外拍後
隔天
新郎的家人請我們吃道地的香港飲茶
我們約十一點來個早午餐的聚會
我聽新郎說
他們家常常都是早中午吃飲茶
然後可以一次吃很多
我好奇問他們說:那晚上不飲茶嗎???
新郎才告訴我 大部分香港的飲茶都不做晚上的
晚上會改成一般餐廳
只有早午有飲茶可吃
看來我那個餐餐都想吃飲茶的願望要泡湯了@@下一張(熱鍵:c)

look!!滿桌的燒賣跟蝦餃 水晶餃.....每一道都超好吃 還有那又滑又嫩的腸粉....







飽足一頓後 感謝家人的招待
他們要回家打麻將去了
我跟大叔繼續要踏上"養豬之旅了"下一張(熱鍵:c)

 


於是
沒多久我們又找了一家茶餐廳
就怕馬上要回台灣了 吃不到好吃的撈麵跟豬仔飽

很沒創意的 依然點了我愛的"豬仔飽"


一樣的鴛鴦<難喝難喝 ....口感差好多呀>



不怎樣的撈麵 台灣的肉燥泡麵都比這好吃....一整個大失望 下一張(熱鍵:c)



是哪位呀 來到香港還吃啥排餐呀 ....大叔真是@@ 無話可說了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這家茶餐廳千萬別來呀 大大的地雷區唷



跑去超市閒逛 又買了甜點來吃


裡面是冰淇淋 超順口的 一個也是港幣12塊

下一張(熱鍵:c)
大叔很愛亂買奇奇怪怪的水果 這枯黃的葉子裡面包著果粒 不知名的水果



繼續吃下去
跑到星巴克喝咖啡





比較好笑的是
大概兩人真的太累了 又吃太多了下一張(熱鍵:c)
竟然睡在沙發上渾然不知呀<羞>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