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位新人
新郎是我們之前服務過的新郎的同事的哥哥...<有點繞舌 請自動跳過>
為啥說是名模跟金剛狼呢??!!
感覺這兩個名詞兜不在一起的啊<勉強來說 金剛狼這種體魄的男子漢當然愛美女啊>

這稱號怎麼來的呢
當然要歸功於
拍攝婚紗過程中
為了要引導出新娘的自信美
我們不斷地稱讚新娘
你很美 來 擺出名模的架勢來
於是
每次要拍照時
新娘總會喃喃自語
有次 我終於很認真聽了她的雜唸
原來新娘反覆地說~我是名模 我是名模 我是名模….來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新娘轉頭跟我說~我只是身高矮了一點 肚子大了一點 年紀長了一點….
不然我也可以是名模……….

<科科笑…ju說~我只是胖了一點 老了一點 腿短了一點 頭髮稀疏了一點 不然 我也想當名模呀 >

不過呢
從照片中看來
這位大美女新娘 真的有當名模的料唷

 



 

以身材跟臉蛋來說
絕對有名模的水準喔
 


皓齒朱脣呀~
 


 

瞧那雙纖細的長腿!
簡直可以幫鞋子代言了
 

重點是
人家可不是空有美貌而已唷
好歹也是內外兼修的氣質美女
台大高材生畢業ㄋㄟ~
重點是個性又好<這個才是吸引人的地方呀>


這等的美女跟才女
又是如何會遇到兇狠殘暴…啊 不是啦
是體格強魄 深具魅力的金剛狼呢
 
 
<請注意這位老兄的兇殘眼神還有手上那三隻肉爪子…噗 這是我們拍照時的搞笑花序啦>
對不起 當大家看完幾張美女的照片
一下跳tone到 這等畫面
真是為難大家了 ~需要收驚的請去電給金剛狼唷
言歸正傳
當然是
這位金剛狼呢 非常厚臉皮的…ㄣ 是非常有勇氣的
追求學姐得逞
看來 美女也是喜歡體格勇壯的奇男子<竊笑>
其實是因為金剛狼真的很搞笑
金剛狼都是被ju亂取的啦
誰叫新郎官要在拍照當天 猛學各方電影明星給我笑
當中最經典的動作就是金剛狼
所以 這英勇的外號因此得名
我常常搞不清楚新郎叫啥名 我習慣叫他金剛狼了 ㄎㄎ
 
金剛狼正經起來 也是粉帥帥的啦
<這張是金剛狼表演魔術給攝影師看所拍下的>

我們外拍的地點全部選在
這兩位新人宴客的餐廳”大直典華旗艦店”
 



 


 

因為
這兩位呢 對於拍攝婚紗的要求就是
不能熱 不能曬太陽 不能去太遠 不能拍太累 越輕鬆越好
只要男的帥 女的美 其它盡量可以的話 就在室內好了
<一整個想笑呀我>
最重要的是
要有”金牌”感覺就對了
沒錯 就是賣啤酒的那個金牌
因為兩人就愛喝個小酒再配上熱炒一百
人生多快活滿足~


 
 
這兩夫妻 跟我們湊在一起
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跟笑點
拍照完那天
我們一行人馬上噴去熱炒一百
再來個幾手啤酒
喝到超晚
前幾天颱風天 這兩夫妻閒來沒事
打電話給大叔說 要來工作室吃熱炒兼喝酒
這天
大家開心地吃飽喝足後
滿地的啤酒罐跟啤酒空瓶
讓ju又再次變身為”拾荒婦人
邊收邊唱”酒柑燙賣無” 直到12點
很喜歡跟客戶變成好朋友的感覺
名模跟金剛狼的組合 真是太絕配了
以後 我們豬利亞工作室在台南
又增加了一對好朋友囉
看這對夫妻愛搞笑的程度
就知道為什麼可以跟ju和大叔成為好朋友哩
<有夠愛演的兩人>
 


歡迎常常來工作室喝金牌ㄋㄟ~
 

<金剛狼os~還給妳客氣咧 >  ^Q^Y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