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要到馬祖拍婚紗
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期待的是
沒去過馬祖
對馬祖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害怕的是
第一天出發是要..... "坐船"
想想
晚上出發 足足要坐一整個晚上
天亮才會到達馬祖
光想到暈船這件事
就會莫名的恐懼
實在太多人告訴我說
暈船真的很痛苦咧
沒坐過這麼長程的船
還真有點擔心呢!



一到碼頭
望眼過去 幾乎都是阿兵哥
<說真的 除了住馬祖的居民跟這些阿兵哥 很少人會想到馬祖觀光 >

到馬祖的交通工具 除了飛機之外
就只有坐船了
別無他號 就這艘年齡高達20年的"臺馬輪"


臺馬輪也是有頭等艙跟商務艙 經濟艙之分唷
這次我們搭乘商務艙 空間已經算是很大了
至少
還有上下舖可以躺平睡覺
不然想想一整個晚上要怎麼度過啊!


睡起來還算舒適啦


每次出外景拍照 一拖拉庫的行李是免不了的

夜晚的基隆港 無風無浪
暖暖的風吹拂而來
站在甲板上
幻想著 馬祖是怎樣的一個島嶼呢!

準備出發囉~聽到鳴笛聲代表大船準備要出港

就在船出發沒多久
我本來跟新人聊的很開心
還很開心地吃著水果咧
不到一會
我跟新娘秀云忽然沈默了
好一會說不出話
然後我們互相望著
只吐出一句話:好暈唷!我們還是快點上床睡覺吧XD
於是
我們一行人
就在五分鐘內大伙速速滾上床
心裡祈禱著~快點睡著吧
不然
我可要把我的晚餐香雞排吐出來了<一陣噁心>
............
最後
新娘子秀云
還是去吐了<偷笑>

忘了不了這一晚
我的第一次
搭乘臺馬輪號
翻滾的胃 就這樣一直難過直到馬祖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