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玫變身~復古紅妝



亞玫今年才結婚
結婚時的新密是我的徒弟sophia
很可惜ju無法參與她的婚禮
為她打點美麗
不過我們家菲菲也讓亞玫在婚禮中豔光四射成為最美的主角

常常看我設計變身主題的亞玫
很早就報名要參加了
直到最近我才稍稍有時間可以幫她安排時間
<九月十月真是忙得要命呀>

這次我設計的主題是"復古紅"
紅色搭配藍色的復古倒勾畫法 配上金色的點綴讓眼影的層次變得更有光澤
讓主角的眼神自然變得柔媚嬌豔
搶眼的紅會讓整個妝容充滿power
搭配此款髮型復古中帶有時尚的設計
也是我為專業彩妝進階班課程設計的主題之一

來看看"復古紅妝"的成品呈現

亞玫可是舞蹈老師喔 厲害的ㄋㄟ



這張表情表現得很好


眼妝的光澤跟層次非常突出 謝謝攝影師的精湛技術


我的新娘betty送我的威尼斯紅羽毛面具剛好派上用場 搭配感十足









以下是亞玫的變身心得分享~

從今年4月接到變身通知到現在
5個月的苦等煎熬終於輪到我來參加大師的變身計畫囉!
當初接觸julia是因為abby介紹新娘秘書
第一次看到julia的作品真是驚為天人!
可惜5月結婚排不到大師的檔期
因此說甚麼也要排除萬難參加變身計畫~

<紅>是這次的主題
隨著julia細密的巧手在臉上揮灑
底妝 眼影 睫毛 眉毛 口紅 ……
一直到整個造型的完成
哇塞!我變身為上海唱紅包場的藝人了~
(我形容的應該不誇張,有照片為證)

換好一身大紅的禮服
就該攝影達人大叔表現嚕!

Julia跟大叔要迷濛性感加上微醺的表情
還有葉璦菱半開半閉的嘴唇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平常只跟一群三不五時就會變身成魔鬼的小蘿蔔頭裝口愛的我
這時不免緊張了起來
還好大叔充分發揮引導能力帶我慢慢進入對的感覺……
(大叔你很適合來教雲門的課喔!呵呵!)
原本以為會花很長的時間
但是大家的精準讓我感到訝異!
真的是非常有效率~

出來的成品
更是沒話說呀!
不是專業模特兒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有明星的感覺~
對自己的表現其實不太滿意
但是單憑julia的巧手以及大叔的攝影技術
就可以修飾掉許多<人>的缺點
真是不禁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沒有狗腿喔!這是真的!)

變身計畫~成功~

p.s
1. 希望到時候有BB時可以請julia跟大叔幫幫忙喔!
2. 等等我的咖哩雞,馬上來喲!



juju

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烤肉吃多了會胖胖
也會造成空氣污染....所以少吃一點ㄋㄟ
改吃壽喜燒也不錯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