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是我幾年前學英文的外籍英文老師,
當時在上Nathan的課時,還記得Nathan跟我說他不要結婚,他說結婚很麻煩
,他才不要結婚...
這句話猶言在耳,幾個月前收到一封email,得知Nathan要結婚的消息,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我還在信中嘲笑他說,你的頭腦是怎麼了??!不是說不要結婚的嗎!!~~ㄎㄎ
所以說,never say never.

很巧的是,當Nathan 要結婚時,他告訴他老婆說他有個學生是做化妝的,很專業,
妳可以找她,當時新娘子Grace一點都不以為然的回答說:可是你們男人又不懂彩妝,
你怎麼知道這個學生行不行咧!!
當時,我的老師Nathan一直找不到我的聯絡方式<迷辦法啦,都是因為我缺課太久了>
因此做罷,想說就讓新娘子自己去找喜歡的化妝師.

有天新娘子Grace打開我的網頁跟Nathan說,她找了一個她喜歡的新秘要他看看,
結果網頁一開就那麼剛好正是在下我,嘿嘿,
緣分就是那麼巧 ,讓我有機會參加到我英文老師的婚禮
,以前上英文課繳了不少學費,這下好歹撈回一點當補貼~ㄎㄎ,開玩笑的啦!
很高興那個自認英俊蕭灑體格健壯的英文老師, 終於娶到美嬌娘,定了下來.
當我第一次見到新娘子Grace,我就覺得我老師真是好福氣,因為Grace不但氣質佳,
身材好,個性也超溫柔體貼的唷!


新娘子Grace氣質真的很好.



高挑纖細的身材讓人羨慕.


個性也很迷人.


我那英文老師真是何德何能啊,娶到這等美嬌娘...<好在我老師看不懂中文>


內在好的女生,怎麼看都很美.



這位猛男,結了婚就不用再秀你的chest 了啦,以後只有妳老婆會看了.


我老師真幸福呀,新娘子Grace真的很體貼耶.



永遠都是笑臉迎人的新娘子.


氣質出眾善解人意的Grace.




Nathan你要好好對待Grace唷,每天都要讓新娘子開心過生活.




makeup by ju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