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特地從花蓮上來找我,本來是很單純的想要跟我聊聊有關結婚的事項,
pin跟我說她對我的變身系列覺得很有趣,我問她有沒有興趣也嚐試一下不同的Look,
pin很爽快的答應,於是,我們就開始動手變身.


化妝前的pin,簡單的短髮,纖細的身材,東方味的五官,還有我很喜歡挑戰的一單一雙眼皮.


我為pin設計的妝容,大膽中帶著性感.




封面女郎Look.


迷濛的神韻帶著一絲神秘的妝感.


感謝pin還特地帶來好吃的花蓮名產.

跟pin接觸,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是我們聊天中交談過的一席話,
因為pin之前都在美國唸書,她的另一半是個老外.
我和pin聊到她在美國唸書的生活,其中講到種族歧視的問題,
爽朗又沒心眼的pin跟我說,她在美國那麼多年,
一點都沒有感受到被歧視的問題,
pin一派自然輕鬆地跟我說著,
她說,至少她的朋友<白人>都不會歧視她呀,
這樣就夠了,
反正那些歧視我的人,他們又不是我的朋友,我又有什麼感到好難過呢,
如果歧視我,就不會成為我的朋友,既然不會是我朋友,我跟本也不care他們對我的想法.
我很喜歡pin的這種態度,有些人,確實是不需要讓我們太在意.

我邊幫pin化妝著,pin手邊拿著單字本努力的背誦著,她正要應付諸多的考試,
我還請益了pin如何強力有效地背住艱深的英文單字,pin告訴我她的pin式讀書法,還真頗有意思呢!
果然書讀得高的人,總有她自己的一套獨門方法唷.


短短的跟pin接觸,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那種率真是毫不遮掩的,
或許是在單純又純樸的花蓮生活,讓pin有著跟台北女生很不一樣的地方.
pin每次都很熱情地邀請我到花蓮遊玩,
相信不久後,我們就可以成行了.

 


makeup by ju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