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aphney接觸過幾次後
直覺告訴我
這位大辣辣的女生
一定可以跟我成為好朋友的
可以跟我成為"好朋友"的
通常都有幾個固定特質
 
個性開朗 說話不扭捏
 不做作
善良 熱心 
不耍心機 待人真誠
沒有嬌縱的公主病<呴呴 這點超重要的>
...........
然後跟我一樣 愛吃零食
 喜歡寵物


以上特色Daphney每一樣都具備
我們在短短的幾次接觸後
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___^

 

Daphney常常帶來好吃的東西分享給我

除了她的訂婚喜餅之外



還有好吃的詩特莉手工餅乾



超級好吃的巨峰葡萄..........

<因為太好吃了 一下就被我就吃光了@@"...>


一整堆的婚禮小禮物


實用又好看的杯子



還有蜜月幫我帶回來的好吃巧克力+我愛的藍色手鍊....


幫我扛回我愛用的CHACOTT蜜粉


即可拍底片



超級好用的FANCL洗面乳跟卸妝油







婚宴結束隔天
為了要答謝我跟攝影的幫忙
還特地約了一天要請我們吃飯
<就跟他們說不用客氣了...但這兩夫妻超級堅持的>



我們來到天母一間"香料屋"
印度料理店


點了一整桌的菜
邊吃美食邊聽著她們日本蜜月的精彩旅程









什麼東西都有價錢 成本問題
唯有"情感" 這東西
是無價的
而友誼的經營
也不用花大錢
只要
真心 真誠 交心 彼此願意付出
真摯的情誼
自然就會
被擁有下一張(熱鍵:c)


我們跟Daphney&Box兩夫妻
已經約定好2010年要一起到日本旅遊 增廣見聞 ㄎㄎ
歡迎又有一對可愛又善良的夫妻檔
加入我們"豬利亞"家族下一張(熱鍵:c)
與我們共享生活中的歡喜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