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每年的週年慶
ju怎麼會放過這個大肆購買的好機會呢
雖然說ju每年到美國也是大肆購買彩妝跟保養品
但是美國沒有日係的產品
而且美國沒有所謂的週年慶
更沒有像台灣會推出套組或特惠的東西

不過呢
有些東西美國真的還是賣的比較便宜
尤其是在聖誕節月份 或特別折扣的月份
在美國買有些東西 還是會比台灣便宜下一張(熱鍵:c)


週年慶的鐵卡當然是 vivian
這位小姐在老早之前就跟我說
她今年不會去週年慶了
...............
不過據我對她的瞭解
她只是說說而已啦
每年都要跟我一起去逛週年慶的呀
不管有沒有買東西
我們都很享受那種一起購物的歡愉下一張(熱鍵:c)


週年慶第一站 vivian要買大衣
聽說在日本賣很貴
這次台灣週年慶有折扣
不買可惜
而且還可以滿千送百喔




一樓化妝品專櫃區
永遠都是人潮最多的一層樓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呀!!!!




問題是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多女生在化妝呀???
真的讓我很懷疑耶
每年週年慶化妝品都賣到嚇嚇叫
滿街卻沒看到幾個有在化妝的小姐呀



逛週年慶必備的"大包包"
往年會拉托箱來裝我們的"戰利品"
今年的特惠組不吸引人 應該不太需要大托箱...@@"


超級推薦必買特惠組
不管是自用 或送禮
都是很好的選擇
ju就是特地買來送好朋友的


JS的耀眼甜心組
內有一個JS人氣商品 腮紅+晶巧唇彩盤+粉紅眼彩液
原價$3100  特價$1850
買特組 幫妳荷包省很多coco喔
每人限購兩組

唇彩盤的設計很精緻 顏色也很實用
就是重了一點 



對於JS 我的主力其實是放在我最愛的"眼彩蜜"

這款眼彩蜜真的是超級值得投資的眼妝品
服貼又不易脫妝 顏色時髦又閃亮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單用 或做眼妝打底 效果都非常之好
不管是油性或乾性皮膚 其實都很適合使用
只是使用上技巧上會有點不同而已


ju已經收集將近十色了
它總共有16個色系吧
我的目標是 擁有所有色系下一張(熱鍵:c)
好用的程度 從我狂收集的程度 就可以知道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就計畫要買這次高絲推出的眼霜組
因為女人的年紀最容易從眼睛看出來
所以眼睛周圍一定要好好保養的
我剛好看到JS推出新的保養組
就相中了這組果凍眼霜
等我用了一陣子 再來跟大家說我的使用心得<一定要親身使用過覺得好才可以推薦給大家>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JILL STUARE的包裝精緻又很吸引人
但是在採買時
一定要去思考
自己使用的習慣跟實用性喔
還要搭配自己的膚質來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千萬不要因為JS長的可愛 就胡亂買一通下一張(熱鍵:c)
畢竟
JS的產品都貴的驚人
為了荷包著想
下手時 一定要做足功課是比較好的



其實我最想買的
是放在櫃上的這盞燈啦
ㄎㄎ





待續喔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