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sean的另類婚紗


這可是熱呼呼的婚紗作品喔
才剛拍攝完成
我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除了拍攝的過程充滿曲折
拍攝的地點也很另類
棚拍的部分 一般新人想要一起入鏡的不外乎是婚禮小物或愛的婚戒
而sean卻是她跟老公的愛的結晶
一個剛滿六個月的可愛小寶寶

sean跟老公已經公證 卻遲遲沒宴客
也沒拍婚紗
當初sean來預約我們婚紗包套時
這位大姊呢
丟了一萬塊的訂金給我
連合約都沒簽
大概又失蹤了好一段時間
<真不知道該說她實在太信任我 還是她實在太傻大姊個性...>

直到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們終於敲定拍照日期了
無奈老天不做美
給了我們很多次考驗
最後一次敲定外拍日期
我們約定好
不管下雨或颳風
我們都得完成拍攝婚紗這件事
因為宴客的日期已經迫在眉梢了
再不拍攝
婚宴當天大概沒有照片可以擺出來了
所以我們只能期待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但是呢
從這件事來看
只能說"天不從人願呀"
拍照那天
依然是個陰天
一會飄雨
一會陰沈沈的
又濕又冷
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在逆境中的我們
還是得擠出專業的笑容跟敬業的態度
來完成這件艱鉅的任務
儘管老天是這樣的捉弄我們

我們就在雨中邊拍邊搞笑中
紀錄每一幕


鏡頭前被雨滴點綴出美麗的畫面
構圖成另外一種美
讓人驚喜

偶而有一絲光線透進樹林對我們來說都是欣喜



樹林拍完後我們來到沒人敢去的"廢墟"場景
只為了拍攝屬於另類的婚紗創意風格
這個"廢墟"眼尖的人不難看出
可是出了名的"景點"呢
我們翻牆攀爬才得以進入這個"聖地"拍攝
大叔冒著雨穿著短衫為了勘景
頂著寒風刺骨穿梭在廢墟之中
這廢墟活像一座死城 四周凝聚著詭譎的氣氛
我們面面相覷 話少的可以
惡劣的天候
詭異的環境
陰冷冷的海風
髒亂不堪的廢墟
我在心裡os:媽呀!這啥鬼地方呀
到底是可以拍出怎樣的照片咧@@!!
事實證明
不管什麼樣的環境
我們大叔都可以拍出很不一樣的味道




一道破爛不堪的磚牆 透過鏡頭
留下深刻的另類意境



就是要反傳統

在這廢墟拍照呢
ju只能說~此地不宜久留呀
眼見天色越來越黑
此希望sean他們可以表現的好一點
讓我們可以快快離開這裡
<好在這兩夫妻真是配合演出 很快地我們就取景完畢>
經歷了這段可怕的過程
拍攝出的效果
幾乎是讓我張張驚訝 張張喜歡咧
<但是希望不要有下一次啦 .... ㄎㄎ>

路程中捕捉到難的一見的雨中彩虹



此時的風雨非常大
大到滿臉都是雨滴...


這種天候不敢期望會有什麼炫麗迷人的海景夕陽可拍
我們坐在車裡 大家都濕答答的
抬頭一望
天空出現一小片雲彩
我們驚呼
或許可以幸運地捕捉到一丁點夕陽跟晚霞
於是
我們追著天空中透露一小片的晴朗
企圖想要抓住那剎那
好不容易到了海邊
天空又開始作怪了
我連換造型都只能刻苦的在小小的後座執行
大伙們用最快的腳步噴向海灘
此時
老天終於被我們的精神感動
把天空暈染了各式各樣的色彩
天空的色溫跟厚厚的雲層
反而形成了一幅多采多姿的油畫




同樣畫面不同色調 意境完全不同


............


一張張動人美麗的照片背後
是辛苦的付出


這天過後
攝影師
助理
新娘 新郎...
全都感冒了
大叔病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換攝影助理咳嗽了
...
我被一堆病菌包圍著
沒被感染得太嚴重
我自己解讀是~
julia的意志力比什麼都堅強啦
kakaka......

待續喔~~~


累到快軟趴趴的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