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有榮焉

11/10下午
我到遠企飯店幫Rita化妝




Rita說她要去參加金鐘獎
頒獎典禮
需要化個妝做造型走星光大道
因為Rita的男友「陳冠鳴
他參加的獎項是「非商品類廣告獎
他出身於中文系
文筆相當好
無論思想或文字都非常新穎
有創意
也因此受到評審的青睞
因為Rita也有參與錄音
所以才有機會上台


Rita 說那天很緊張
不過因為我幫她化的很漂亮
讓她感到很開心
直到回到飯店 妝都捨不的卸掉
一直拍照拍不停呢~

這就是我們做這工作最大的成就
可以讓客戶變得美美的
然後讓一個人的心情變好變明亮
當我的客戶跟我說
喜歡我化的妝 實在捨不的卸掉
我的心就會欣喜若狂
覺得很開心 這比什麼讚美都好
謝謝Rita讓我有機會幫她化妝
希望未來有機會
還可以再為Rita化妝喔
也要恭喜她男朋友
向這樣有才華的人
一定要多創作更好更棒的作品
呈獻給大家

julia


photo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