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我跟我的新娘abby已經認識快要四年了呢
還記得她要結婚時來找我當新秘
穿著一身斑馬裝<因為一黑一白一條一條的 我都叫它斑馬裝>
打扮亮麗時髦的abby 讓當時的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為abby在結婚前一年就跟我預約了新秘服務
所以在還沒到婚禮之前
我們足足在網路上聊了一年呢
每天幾乎都要msn到很晚
我們的友誼就從那時候開始
一直到現在
縱使abby已經結婚
也即將要當媽媽了
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固定一段時間一定會相約吃飯聊天逛街

後來我介紹了vivian給abby認識
我們三人更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們都喜歡華麗又時髦別緻的東西
出門一定要打扮美美的 舉凡一個小包包 一個耳環 項鍊...都要經過整體打扮才願意走出門
喜歡享受美食 不一定要昂貴的收費卻可以很開心地享受用餐的歡愉
個性直接又爽朗 喜歡幫助他人又不愛計較
樂觀又充滿正義感 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俠女個性
讓我們三個人在不同的環境 教育 背景之下
卻依然可以如此契合 香味相投
我們彼此一直都很珍惜這份"情誼"
只要聚在一起 總是唧唧刮刮地聊個不停
連食物都快來不及吃了 還是要講話
偶而還要拍照耍寶一下

我們都愛美 卻也不怕搞笑扮醜娛樂自己

多搞笑都不怕

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美好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轉眼間 我的abby要當媽了
面對她大腹便便的樣子還真不習慣呢

我升格當阿姨了呢 呵呵

肚裡的小蘇打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喔 千萬不要老是踢媽媽的肚子ㄋㄟ
abby是最美的孕婦 啦

從未婚的abby一直到結婚...懷孕...不久後就要卸貨真正的當媽媽了
身為好友 實在很為她開心
因為她的人生又將要踏入另一個階段
很慶幸的我 可以參與那麼多重要的一刻

善良又熱心的abby一直都很支持我
有時在工作上會遭遇到挫折跟不開心的事情
abby不但常常聆聽我的牢騷跟抱怨
還常常幫我打氣 要我多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為了工作把身體累壞了
遇到不好的客人受了委屈
她也會跟著我一起感慨
當然 最後我們還是會很樂觀的面對每一個不同的人生課題

我很幸福 擁有這份很溫馨的友誼
從商業關係到變成交心的好朋友
是緣分的牽引
更重要的是我們彼此都很用心地經營跟付出關懷
讓我們的友誼更緊緊的圍繞一起
時時帶給彼此溫暖跟力量


此時 我只想跟我的好友abby說~
不管彼此的生活面臨什麼樣的改變
記得我們的承諾喔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歡喜甘苦共享
也祝福  abby 順利平安生產
相信小蘇打會很活潑健康的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