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僅存的一隻小麻雀5D2, 小時候愛睡覺, <其實牠的小時候也只是不久以前而已啦!!> 還記得, 從幼鳥養到可以獨立站立, 羽毛也長出來時, 這些小幼鳥, 整天都愛睡覺, 才剛吃飽, 馬上就可睡著了. 因為睡覺的模樣, 實在好可愛, 我每次都想要錄起來當紀念, 當作鳥寶寶的成長紀錄片. 每次光看牠睡覺, 我就可以看好久好久! 目光都捨不的離開. 大叔都說, 我中了小鳥的毒, 整天心裡都繫著這些小小鳥, 簡直把小幼鳥當小嬰兒照顧一樣. 對我來說, 只要是動物, 我都會很珍惜疼愛的! 瞧瞧~ 這小傢伙睡得東倒西歪, 感覺脖子都要斷掉了, 好逗趣呢!! 好睏好睏,人家真的好睏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