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完美主義~小婉



寫了那麼多篇變身計畫
也該要繼續紀錄我的新娘的故事了
說到小婉
好早我就想要把這段記憶記錄下來
實在是因為工作一直都沒閒著
讓我越來越疏於整理這些去年的記憶
在空閒時
其實我都會自己不斷翻閱自己以前服務過的新娘檔案
望著照片細細咀嚼著當天的點滴

小婉~這個女生個子不高 嬌小到讓我很驚訝 
在她旁邊我覺得自己像個龐然大物
媽媽是南部的議員<小婉的媽媽雖是議員 看起來卻好嫻淑 端莊喔>
也不會粉兇喔
我還想說議員的小孩會不會都很高傲咧
該不會是養尊處優 很難搞吧
事實上
可愛的小婉來找我時
直接帶農民曆問我說" 妳自己說啦!到底哪天妳可以 我就那天結婚啦"
還很熱情的送上好用的洗髮精給我呢
相見那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卻早已非常熟悉
小婉說她可是大學時就認識我喔 很多年前就開始看我的明日報
終於等到她要結婚了<感覺我是看她長大的呢>
她第一時間就想到要找我當新秘
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所以她說她要盡可能的配合我可以的時間

我常常覺得ju是何德何能呢
讓新娘願意為了我的檔期配合我
只為了我可以當她的新密
我覺得這種心靈的感動
真的不是用錢可以衡量呢

在婚禮前的溝通過程中
小婉是極度要求完美的
很多事情她都希望可以盡善盡美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髮飾 流海的方向 她都很在意整體出來的效果
因為場次很多
訂婚 結婚 公證 南部補請 歸寧 台北補請....加起來很多場次
每個場次都非常多桌
所以小婉結婚陣仗真的很壯觀
光是要做的造型就大概有十個了吧
我們工作室的造型師群光跟小婉溝通就要花費很多時間呢
因為小婉要特別的造型 做過的不能重複
不能太誇張 又要有特色 簡單中要有自己的風格....諸如此類的要求
髮量柔軟又細 不能看起來太塌 最好要有自然的澎鬆感
....
溝通到最後
小婉還會自己不好意思地說~我會不會很龜毛很囉唆呀
個性很直接的julia大辣辣地回小婉說~妳算龜毛呀
哈哈
但是龜毛好啦 龜毛代表要求完美呀
 有理的龜毛是可以被接受的
一生一次的婚禮
想要做到最好 我們可以瞭解的
只要我們可以做到 一定會盡力去達成

婚禮當天席開五十幾桌
盛況可想而知了
貼心的小婉
不但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餐點
還在會後送了ju很特別精緻的禮物
ju對這個從大學時期就開始閱讀我文章的小婉
有種很難描述的心情與感情
或許面對事事要求
希望極致完美的小婉
會需要多一點的溝通
但是
我們之間可以很直接的交談跟溝通
是我喜歡的方式

婚後也過了半年了
很久沒看到小婉
希望婚後的小婉 一樣用她那甜甜的笑容
快樂地過每一天

還有我超想念那隻小婉養的可愛小狗
< 雖然我曾經被牠兇過.... 心都碎了>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