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欠揍的ID

最近
有一個帳號  lala8019
四處留言給各各網誌
留言內容都是~打廣告ㄉ
打廣告就算囉
重點是

內容寫著~
合法證照天地人間Ktv酒店徵女服務生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

http://www.myskife.com/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lala8019 於 April 30, 2008 12:


這個ID已經多次在我網誌留言了
我連去她留的網誌點看
發現她到非常多人的版
都留同一個內容
很明顯的
這家酒店在徵小姐ㄇㄟ

真ㄉ很機車喔
是不是很欠揍

之前她還留言
一開頭說~
分享我被劈腿的慘痛經驗....八拉八拉的
結果是酒店打廣告啦
有夠哭邀加欠揍的

鼓勵年輕女子去酒店上班
扭曲價值觀
是很不當的行為ㄋㄟ
還敢四處張揚跟留言大力招兵買馬
要年輕貌美 敢玩敢賺的小女生們加入他們
號稱輕鬆工作 月數高薪
真是搞屁呀
這是什麼社會
讓人驚訝ㄉ是
竟然有小女生留言說~
好可惜喔~你們離我太遠了
不然我很有興趣試試喔
><"""

社會越來越不健康了啦

朋友們
如果發現這個ID去你家留言
請唾棄他
隔離他
並且
"殺掉他 "
ㄎㄎ
我是說"Delete"啦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