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會~envy



化妝前~ENVY跟我接觸簽約到婚禮結束,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多了,時間過的很快,envy的婚禮在浪漫又溫馨中劃下完很謝謝envy一路上為我打氣跟加油,也謝謝她願意擔任試妝會的model跟更多人分享她的美麗與幸福,謝謝envy!沒化妝的envy仍然是個清秀小佳人



白紗的造型ENVY告訴我要一個編髮的造型,可是因為ENVY髮量不多又直,很難編出澎鬆又有份量的編髮造型,不過我還是用了點小技巧完成了她的要求,白紗充滿優雅高貴的氣息.





envy
髮量比較少 加上沒燙髮 要能編成蓬鬆的髮型還真是有點不容易唷



後面髮特寫



因為ENVY的禮服都是自己買的,所以她希望她可以同一套晚禮服有不同的造型,這個敬酒造型為了響應她婚禮主題"所以我特地即時創作用她的會場佈置
作了一個身體彩繪的造型讓她跟會場相呼應,剛好也完成了envy想要彩繪的夢想.
 






因為彩繪是這個造型的主題所以髮型部份以簡單浪漫來表現



envy告訴我她很想要一個直髮的造型,因為她覺得長直髮最像她自己,所以一樣的禮服我幫她設計了完全不同的造型,希望可以讓她在送客時留下最美的微笑,這個頭飾跟頸花手花都是julia自己親手為envy做的唷!







一年多前envy來我們工作室拍攝婚紗照
我們已經培養出很好的默契 溝通當然是沒問題
這次歸寧宴客的造型envy跟我說希望可以有浪漫的編髮造型和彩繪
因為髮量跟髮型的限制 我在編髮上特別小心處理
希望可以讓白紗造型可以不僵硬又有設計感
比較要花心思的是 要讓同一套禮服呈現不同的造型感覺
這對我來說 是很有趣的挑戰
這件粉色的晚禮服 因為在婚紗照中也已經有亮相過了
雷同的造型是不能重複的
所以我左思右思
想著要如何讓她的造型可以突破 又不失去envy本身的特色
另一方面又可以達成envy想要彩繪的心願
工作中的我 很喜歡即時創作
我在會場發現布置的櫻花形狀的壓紙
覺得很有特色又可愛
靈機一動 決定把小花片結合彩繪 搭配敬酒的整體造型
這點可是連envy事先都不知道的呢

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也沒跟她透露
作出來的效果讓envy很喜歡 是我很大的滿足
同樣的禮服 我設計另一個不同的造型
直髮配上粉嫩的鍛帶花飾
這頭花跟頸花和手上的手花是一套的
完全出自我手工縫紉出這一組浪漫的配飾
我一直覺得直髮最最適合envy清秀的氣質
年輕又有設計感的裝扮
可以為婚禮留下最精彩的畫面
因此做出截然不同的兩個造型在同一件禮服上

認識envy真的很高興
她總是會在網路上跟我們噓寒問暖
為我們打氣也為我們宣傳
他們的婚紗照是我們工作室服務的第一位新人
這過程 我們擁有了很多溫馨有趣的回憶
因為他們的婚紗照也讓更多新人知道我們工作室有提供拍婚紗照的服務
所以對我們來說 是很珍貴且值的紀念的
謝謝envy 也謝謝willam
你們兩夫妻是我們工作室的好朋友
也希望envy永遠都笑的像婚禮那樣幸福快樂!
雖然他們遠在紐西蘭跟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
因為網路
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只有暖暖的友誼
和無限美好的回憶



julia

 
ps~為了要找envy的化妝前我們費了好大功夫 因為envy每張照片其實都很清秀 很難找出不好看的化妝前照片 最後終於挑中這張她自覺很醜的照片 可是我是很勉強採用的唷 因為真的還是很清秀啦 根本就沒有粉醜ㄇㄟ!!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