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眼睛 修長的美腿 笑的花枝綻放的笑容 和那超級特別的笑聲 咯咯咯....
很難不讓人對她印象深刻
蕙芬是那種會在婚前作功課的細心女子 早在半年前 他已經未雨綢繆
先來找我簽約下訂
有趣的是 他第一次來找我 我顧著跟他聊天 聊完之後 我就要他回去考慮
因為她的婚期是今年的5月份 他卻在去年就跑來找我了
當時 蕙芬俏皮的對我說:我不要! 我要現在就簽約 他一副非常之肯定的樣子
我跟他說還早嘛 不用急呀 想一下確定之後再來簽約
她耍賴皮的說 :我現在就要簽啦~
後來事實證明 蕙芬的先見之明讓他不用跟別人搶新密
因為他結婚的日子簡直是個超級大好日子 我已經不知推掉多少個待嫁的新娘
....嗚嗚....<我對不起那些新娘 因為我只有一雙手!>

經過了好多個月 時間就這樣逼近蕙芬的婚期了 有一天蕙芬打電話跟我說
:julia~妳在哪 我要送我的喜餅給妳吃喔!
可是當時我不在 蕙芬就親自送來一盒喜餅外加兩小盒小餅
我真的再次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的新娘大部分都把我當做好朋友一樣 不是把我當作他們花錢請來的工作人員 這樣的感動讓我在工作上一點壓力都沒有
每每參加他們的婚禮 我都感覺好像自己的家人辦喜事一樣
通常我都會獻上最真摯的祝福還有更多的私人服務呢~

就在婚期前蕙芬問我說我們的婚宴攝影<我們有提供婚禮當天的專業攝影師記錄婚禮流程> 但是後來礙於預算 她怕負擔太重 就不打算花這個錢
但是她很想為她的婚禮留下最完美的紀錄 也知道我們的專業攝影有非常好的口碑 無奈..............
但是我告訴她:雖然覺得很遺憾 但不管怎樣 我都一樣會用最專業的態度
把她妝點成最美的新娘 請她放心!!
蕙芬很感性的對我說:我真的很高興自己遇到一個好的新秘 她非常的珍惜
我們能夠合作!
我很開心她能感受到我的真誠 另一方面我更慶幸自己能遇到像蕙芬這麼樣
善良又貼心的新娘
這才是我幸福的地方呢!!

後來蕙芬經過幾番思考 還是決定為她的婚禮留下最美好且完整的紀錄
而且她喜孜孜地告訴我 他相信這一切都會很值得的
婚禮照片出來 事實證明蕙芬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我替他非常高興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 我都會想起當天與蕙芬相處的每一刻

婚禮當天我形影不離的跟在蕙芬身邊 因為我好喜歡她的笑聲 也好喜歡她
對待人的方式 他總是會親切地拉著每一位來參加她婚禮的好友們
露出她那有點尖銳卻無比可愛的笑聲 豐富的肢體語言 手舞足蹈 咯咯咯地笑著...
我已經記不得她因為嫁人捨不得離開家哭了幾回 <我怕她傷心 猛在她面前對她耍寶....這也是新密的工作之一囉>
外表堅強的蕙芬內心有著一顆柔軟的心腸 感性又善解人意
要卸下所有造型裝備時 他拉著母親的手 又紅了眼眶 妝已經不知哭花了幾次 旁邊的人看了說:
唉~你不要再哭了啦!
蕙芬嬌羞的說:唉呀 你們不懂啦 等你們嫁人時就知道了...
我會在一旁偷偷地笑她 然後她又發出咯咯咯.....的尖笑聲
對我說: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我跟她說:沒關係囉 反正不用補妝了 妳就盡量哭吧~
隨後大家就笑成一團
就這樣 又到了我工作圓滿結束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怎麼開口跟蕙芬道別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又會熱淚盈框
她依然用她熟悉的肢體語言牽著我的手 滿心的感謝 再附上兩行不捨的淚水
我不忍心再看她又落淚 趕緊.............落跑 迅速地收拾行李 揮別大家
而我的感動只能放在心底

蕙芬來拿光碟時 我把當天所拍的照片都放給她看 偷偷瞄到蕙芬的眼眶
閃著淚光 我知道這一幕幕又把她帶回結婚當天的心情
蕙芬真是個好孝順的女兒 她依然常常跑回家探望媽媽 想必媽媽一定很欣慰

要離開我工作室時 我們倆牽著手 聊個不停 真不想讓蕙芬走
真希望能一直常常見面 我叮嚀著蕙芬一定要常常想念我 有機會就要來看看我
而我
也會常常惦念她的

最後蕙芬說:唉呀 ...不要再說啦 .....我又要哭囉.......
我不會忘記的啦.............
然後我們倆個又咯咯咯....笑了起來.............

這樣的一個蕙芬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歡迎大家參觀蕙芬的相簿喔
http://member.veryWed.com/fendylu2/album/2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