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第一站我們來到Daphney宴客的餐廳
也就是知名廚師"阿基師"掌廚的餐廳
內湖的維多利亞飯店


若是天氣好在這裡辦戶外婚宴真的很漂亮
很有國外的FU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來到林語堂故居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一來到這裡就想到我的愛人V下一張(熱鍵:c)
ㄎㄎ

不得不承認 一來到文人的故居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有氣質的













後來我們開車來到一處位於天母附近的公園
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說~為什麼我們要到這裡呀 感覺這邊只能拍老人跟小孩散步吧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我們的零食公主特愛"盪鞦韆"
果然是個內心住著一個小女孩的"大女生"


下一張(熱鍵:c)
瞧這位小女生笑得多開心呀




童心未泯


拍完盪鞦韆 我們準備到下一個點
車還沒開幾步 就聽到大叔喊說~停停停  放我下車
我們大夥都還以為大叔愛開玩笑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大叔很認真的說 ~快快快 我要在這邊取景
果然我們凡人眼中的景跟大叔不太一樣 haha


我們經過這 大概都不會認為這會是一個可以拍的點呢
迷想到拍出來 粉不錯哩下一張(熱鍵:c)

再次
我們又開了沒幾步路
大叔再次喊~停停停  放我下車
就在大馬路中的轉彎處
新郎BOX想說大叔大概跟我打鬧慣了 可能是開玩笑ㄉ
大叔不顧車子行進中準備打開車門
BOX緊急停車!!! 偶棉的噗噗就給他停在路中間唷<嚇到>下一張(熱鍵:c)
然後大叔就跳下車了
因為他又看到一個景很不錯


這不過是人家自宅前種的花牆而已
我們就大辣辣的在人家門口拍起照來了
大叔果然是個瘋子下一張(熱鍵:c)


感謝這家人的大方出借他們家的花牆
<雖然這家主人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下一張(熱鍵:c)

過了一個多月我再次路過這邊時
這些漂亮的大橘黃花都已經凋謝光了 一朵都沒剩呢
如果這主人家 知道我們曾經把他們辛苦種的花拍的那麼美
應該會粉高興          吧  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