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的新娘亮晶
這麼多年過去,感恩我們仍是默默的關心著對方.
我的手機常常顯示亮晶的來電但沒講話(可能常常按到)
代表我一直在亮晶手機中佔有很特別的位置XD
(其實是小孩按錯啦)
但是15年的緣分真的不容易,我們打從心底都彼此珍惜.
我永遠忘不了,當年婚禮中的她,總是帶著爽朗的笑聲對著大家說:
我是大明星!!!!亮晶晶
然後當年婚禮還醉倒,我連尾款都沒拿就走了,因為我相信她醒了後
就會想起來了,原來我們的信任感真的這麼深這麼深...
感恩繡眉讓我們又可以常常聚首,以後不要這麼久才見面了啦

 

0916star001.jpeg

 

#眉好人生請預約Julia
#眉毛延續著許多不可思議的緣分
#韓式半永久紋繡美瞳線
#預約繡眉就贈接睫毛半價
#新娘秘書
#專業教學
#婚宴攝影錄影
#專業頭皮養護
#可以預約我剪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