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璇是我三年前服務的新娘
三年後她終於要當媽了
跟我說想要拍孕婦照紀念一下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我真的覺得 懷孕的女人真的最美
散發著一種溫柔又有光輝的美麗

很多女生常常覺得自己懷孕變胖變醜不好看
所以不想拍照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
即便是變胖 變了沒有當小姐時那樣光采
但 那種美是種與眾不同的美
真的是很值得記錄的一段過程
而且
只有孕婦變胖時還會被不斷稱讚的哩
像我這種沒懷孕看起來像懷孕的
誰會稱讚哩 是唄XDDD
所以即將要當媽媽的人 千萬不要害怕自己拍照不好看
因為 珍貴且值得珍藏的在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