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對 獅子男與雙子女的組合
           也是<肌肉猛男&陽光女孩>的組合

新郎 非常注重身材 吃的也很忌口 很少看到男生這麼"斤斤計較"的 只要胖一公斤 就要快點運動瘦身
第一眼看到新郎 覺得又高又瘦了 他還跟我說他要減肥
當時 還真讓我傻了眼呢!!
不過 這種男生的好處是 你若跟他相處久了 就會不自覺地注意自己的身形跟飲食<算是好事啦>


新娘 只要看到她就會被她的笑容感染 一個很喜歡笑的女生
拍照當天還忍了一整天的胃痛 每次只要攝影師說"來 笑一個"
她就會自動嘴唸"開心"~~~ 然後配合著大家一起笑
照片效果當然是呈現"非常開心"
而且新娘果真有雙子座的獨立 樂觀
舉凡挑禮服 ...拿相本....討論....
都是單槍匹馬前來
她都跟我說 這種事我來就好了
我問她說:那老公呢? 
 的回答也很妙
她說:他忙著健身 運動 為了可以美美的走紅地毯<笑>
還有 忙著用婚紗MV的照片 
新郎對於結婚最有興趣的兩件事就是
可以美美的走紅地毯
和婚紗照這件事
我聽了大笑
覺得新郎真的很可愛ㄋㄟ

當然 還有很有趣的就是
新郎整天逼著新娘要去運動 要減肥
然後新娘還是非常樂觀地吃 喝
果然很有雙子座的風範 ㄎㄎ































 
         














真的很開心可以為這對可愛的新人服務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