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書時,最想讀的科系就是
美容美髮科and服裝設計科,
可惜,後來都沒有達成心願,
在我們那個年代,爸媽總是會說,女生就是要念商科才會有用 ....@@
加上若要讀服裝設計科,實在太花錢了,小時候家境不好,父母賺錢很辛苦,
我要半工半讀幫忙分擔家計,跟本不可能去念什麼太花錢的科系.

長大後,我如願地從事整體造型相關的工作,
一直很想去學習更多的專長,
於是,我報名了裁縫課.
我一直相信,很多夢想若不趁年輕時去實踐它,當年紀越來越大時,
就更不會去做了.
再過幾年我就要邁入驚人的四十歲了,再不完成一些年輕時的夢想,恐怕
老了也沒體力跟動力.....

現在除了彩妝工作之外,我最愛做的事大概就是坐在裁縫機前了吧,
我可以坐在裁縫機前好幾個小時不吃不喝,一直做手工,直到完成作品那一剎那,
就會滿心歡喜,創作,真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呢!!


我的第一個手工自製面紙套




有可愛的小繡花



扣子也是自己手工作的唷


越做越有FU,馬上又做了第二個





努力不懈完成第三個.



紫色的印花風.



狂野的豹紋風.





學習裁縫的過程中,很謝謝我兩位學生A&J無限供應用不完的布料讓我練習,
為了不辜負兩位學生的熱情讚助,我一定會做出好作品的!!


有夢想的人生,真的很踏實喔 ^^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