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於吃不太挑剔的人
應該說
我不是個美食主義者
也不會烹飪
所以食物對我來說
只要不是太差
我的接受度算滿好的
我不是那種
非得要好吃才能下嚥的人

之前我到火車站附近辦事
正好適逢中午
想說就隨便找一家餐館吃中飯
我來到了凱薩飯店下面的地下街
看到了這家"魁龍拉麵"
日本拉麵是非常令人嚮往的
餐館外觀看起來也滿ok的
於是
就決定吃這家吧
 







餐前小菜
涼拌茭白筍




媽呀 是酸掉的
我很喜歡茭白筍的
可是我吃了一口
就吐掉了


甜不辣小菜



硬的
甜不辣不是應該有點軟Q嗎?
完全硬的 皮也是@@


好吧 來期待一下蒸蛋好了



唉唷 根本沒有蛋的味道
裡面的蔬菜配料也是硬的耶


大叔點的鰻魚飯跟烏龍拉麵



先別說這片"超小"鰻魚跟外面櫥窗的樣品還有菜單上差很大之外
鰻魚是"腥"的
腥到難以入口



這樣本完完全全是與"實品"不符呀




我點的蓋飯更別說了
雞肉味道有點"怪怪"
雞臭味好重喔
怎麼會這樣
料理過後的雞肉
就算不是最新鮮的
應該也會被配料的味道壓過去本身的雞味吧




拉麵的湯頭就更別說了
三商巧福的紫菜湯都比這碗
看似很好吃 實際卻完全沒味道的湯頭
好喝多了


這樣一餐下來一個定食套餐要220
外加服務費<飲料自取 哪需要什麼服務呢!!>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份套餐總共5百多元
我跟大叔
每份餐點都只吃了一口
就決定放棄 走人了

以我的個性
就算是不太好吃 我不挑剔的嘴
還是會選擇吃完 飽餐一頓就算了
這一餐
我完完全全真的食不下嚥
各吃了一口 完全投降
於是
我們白花了五百多大洋
買單走人
轉戰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去吃美食街

這一餐對我來說真是惡夢耶
老實說
我真的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日式料理

當我們離開到櫃臺結帳時
我們進入這家店的時間差不多10分鐘吧
服務人員也沒問我們 為什麼餐點都沒吃
每個服務生都是面無表情的
廚房的廚師 透過玻璃
我看到都是一張張無聊又沒熱情的表情

不管是做吃的
或作我們這行專業的工作
都是要有一定的熱情才有辦法做出好吃的料理
跟好看的作品
一家餐館
廚藝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這家餐館
連我這種對美食沒有什麼挑剔的人來說
都可以只吃一口決定放棄走人<五百塊也不算少耶 嗚嗚>
實在很難想像
如何在這台北最熱鬧的市中心做出口碑耶


真的不建議肚子餓的時候選擇這家來消費
因為肚子很餓 又踩到大地雷是很嘔的一件事
花錢又沒有吃飽更是難堪呀

還有還有
裝潢得再好看 再氣派
都比不上
把自我技術本位做好來的重要


這家大地雷真的讓人非常失望呢!!


當然
如果閣下錢多
又想減肥
倒是可以來這家魁龍拉麵吃吃看喔~~ㄎㄎ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