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神聖婚禮<禮物篇>

前言:因為適逢結婚旺季, julia一直忙於工作,其實真的很想把時間停住,可以分享多一點每一位好友的婚禮點滴,無奈時間的速度總是讓我望塵莫及!
永遠趕不上進度的我,還是非常感謝這裡的每一位朋友依然在這關心我支持我,這是我願意犧牲睡眠在深夜裡用耐力, 腦力,體力,跟電腦拔河努力敲打著鍵盤
,即便是我從五點出門工作到深夜未曾休息......這裡的溫暖依然讓我精力充沛
.......每一個新娘的笑容都讓我無法忘懷.
所以,犧牲睡眠跟大家分享每一刻美好,我相信是值得的!


跟我交情不錯的新娘群裡應該大部分都認識Abby,常常在這片園地出沒的朋友們<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我相信應該也會知道Abby常常留言在我的版裡,
我的版不管是人氣多旺一定少不了Abby,我的版不管多乏人問津依然少不了Abby,她總是那個一直默默支持我對我付出的人,從一年前的客戶關係到現在,
我們的友誼一直沸騰著,沒有因為婚禮的結束劃下句點,擔任Abby的新娘秘書除了擁有美好的回憶之外,也得到了最珍貴的友情~
在後面的文章中會陸續分享這一年中相處的點滴,患難見真情的珍貴以及11/7當天最精采的片段喔!

即使再忙julia也會想盡辦法給他寫下去的啦~~~~

禮物篇~
這一年相處以來Abby送給我的東西除了最珍貴的友情之外,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東西跟禮物,這些東西現在回想起來數都數不清, 但是每一個禮物都有背後的故事喔,印象最深的是,我生日那天我在睡眼惺忪時聽到電鈴聲,帶著還不想起床的沈重身軀使力的走到門外開門,心裡暗唸"是誰給我這麼早來擾人清夢呀???"呆會一定不會給對方什麼好臉色..........
沒想到門外正是abby的身影!
我感覺到Abby正用"很心虛"的口吻輕輕的對我說~julia!!生日快樂
手裡拿著一束可愛的粉紅色繡球花<不知名的花束我只好取名繡球花,因為是一團粉色的造型花>上面還有攀著一隻猴子<.....是猴子吧!!>
最感人的是裡面那張可愛的小卡片喔!
我著實被abby嚇了好大一跳,本來想要破口大罵的,見到眼前這副驚喜的畫面,
緬靦的笑容露了出來,除了感動也非常窩心abby這麼精心策劃的"生日驚喜"

還有一次我要出國工作,Abby的親戚<不知是姑姑還是阿姨...我忘了啦>
送給她幾套名貴的保養品,這保養品裡面有化妝水,眼霜,乳液,隔離霜.....
非常適合旅行外出攜帶,abby知道我要到德國工作,把這套昂貴的保養品送給我,abby說這樣的套組很適合出國使用 ,反正她自己用不了這麼多就送給我出國用,我不是要表達這套保養品的價值多昂貴,而是abby從不吝嗇分享所有好的東西給我.
就連我出國的皮箱都是abby出借給我的呢!
就連蜜月回來,abby仍然沒有忘記幫我帶禮物,送給我許多可愛實用的小東西,這些東西都讓我非常的珍藏和珍惜.

禮物數都數不清...重要的是禮物的背後那顆令人感動的心,所以在abby
要出嫁的那天早上,我幫她化好妝,我送了她一枚戒指和一張卡片<本來卡片寫好卻不知遺落何方只好以紙條先代替>
送給她,因為我知道abby喜歡華麗造型的飾品,尤其他特愛耳環跟造型特殊的戒指,所以我特別挑選她愛的粉紅色和鑲滿水鑽的可愛戒指送給她,當作我對她的祝福,abby很開心地留下左上的這一張照片,非常可愛!
也因為這一路上abby對我的付出,對於abby的婚禮我除了幫她化的美美的,也幫不上任何忙,得知她預算上的考量又渴望有浪漫的婚禮佈置,在兩難之下abby為此煩惱了好幾天,我靈機一動告訴她,我來幫你好了,反正我看過那麼多場婚禮,婚禮的佈置絕對難不倒我,加上我對佈置的部分也很有興趣,所以就決定前一天晚上到她的教堂先幫她佈置<佈置的種種材料包括紗...一些小物是abby自己提供的喔,加上我借了一些可用的東西借他襬放>
會場佈置不但讓abby省了煩惱也留下了很多賓客的肯定呢!
雖然abby省了會場佈置的預算,卻也因為她貼心的怕太累,前一晚還招待我住在淡水的飯店,讓我可以睡飽一點再起床幫她化妝造型,還是讓她為我破費感到真不好意思呢!
就是這樣一個貼心的好朋友,所以我從不計較對她的婚禮付出屬於我職務範圍以外的工作,只要是我能力所及,我都會很樂意伸出雙手那怕只是一句安慰的話,那怕只是一個溫暖的動作.....對我們來說都非常具有意義呢!!

這一路走來其實最大的禮物就是透過我,我幫我的許多新娘引薦了許多來自各方的好友們,舉凡葛蘿...selena....菲比....小敏.....小晶....april....ariel.....貞子.....族繁不及備載囉!!
太多太多的友情與溫暖在這片julia家族的園地裡相互交流相知相惜,
所以我說自己是人力仲介, 仲介每一個人彼此認識,相信因為這樣
大家都獲得不可言喻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