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大直典華


這場婚宴最難忘的是
當天我跟新娘約在餐廳化妝
在溝通時
還特別請新娘聯絡餐廳的接洽人員
確定我們當天可以在九點半進入休息室化妝
餐廳方面也都說沒問題
結果到了訂婚當天
我跟新娘在大廳等呀等
等不到人開門
當我們上樓到了休息室門口
卻怎樣都進不去
大直典華的休息室採用電腦中控鎖
得要有卡才能進入休息室
但等了30分鐘 始終等不到餐廳的人員來為我們開門
我跟新娘深怕時間耽誤
只好直接在走廊就攤開我的化妝箱 開始打粉底
在地上熱電捲 上起髮捲
準備動工
這時
我們竟然狼狽的像流浪漢
在休息室門口的走道
就上起妝來
在走道化妝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
直到十點
典華的服務人員才姍姍來遲
然後跟我們說:休息室要10點才會開放唷
新娘說:但我之前有打電話確認過了 你們跟我說可以提早開放給我化妝使用
.........
餐廳方面不承認
這件事變成一個羅生門

好在我的超快速度
讓我在一個小時完成了新娘妝容
讓訂婚宴非常順利地完成了


新娘的緊張情緒
全寫在臉上




火紅討喜的大紅禮服





新娘子選了一套很像白紗的晚禮服
希望可以把訂婚婚宴 當作結婚一樣辦理





新娘子很適合高雅大方的簡單造型





Model般的身材





濃眉毛髮多是家族遺傳





超適合穿旗袍的好身材





側邊編髮加上低盤復古包
非常適合旗袍的古典造型

Pic by JU
Make up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