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陣子
ju受到網路莫名的流言攻擊
只要詢問我新娘秘書服務檔期的新人就會收到一封奇怪的信函
信中不但指明說:小姐...您找這位Julia新娘秘書...
您要小心點
這位美容從事業者很黑心....您要小心

還暗喻我有傳染病之類的流言
說什麼原來從事新娘秘書的人.也可以是性別錯亂者
這裡頭是否遣伏著這當中讓我發現....,◎.....
原來血液中含有肝病的帶原者就遣伏在美容新娘秘書裡的可怕性
為人不知的病源
想學習成為美容師這些人的忙,◎..... 一起來掃蕩肝病帶原的美容新娘秘書業者,

這位才是非常"黑心"且人格道德上非常有問題的的匿名者
不但寫信騷擾我的客戶,還散播聳動不實的謠言跟文字,
對我造成極為嚴重的人身攻擊與人格毀損

很不巧
收到這樣的網路匿名信件攻擊後
隔天
本工作室就有所謂"衛生局"的稽查人員來訪了
<ju 心想~挖靠 還真巧呀 壞事成雙是吧>

這位"衛生局"的稽查人員來訪時
告知:
小姐!我是衛生局派來的
有人密告你們這邊有不法的營業狀況
ju問~怎樣的不法??
稽查人員~有人密告你們有販賣保養商品
並且有傳染病原喔!

本人內心大笑三聲!

ju說~我是從事彩妝造型 哪來的販賣商品之說
      我提供的服務是 幫別人化妝跟做造型
      又不是護膚或剪燙髮方面的服務
      哪須要賣東西呀<我還賣膏藥咧我!嗟>

於是稽查人員大致上看了我工作室一下
並無察覺工作室有設立護膚 剪燙髮或販賣之行為

我大概將我的工作型態闡述給稽查人員瞭解
並大概解說一下昨天才被人在網路上流言中傷
隨即就有衛生局的來稽查我
這整件事不是太巧合 太妙了嗎
直覺告訴我
這根本就是同一個人所為的


稽查人員甚至問我說~那你有什麼方面的傳染疾病嗎?

ju於是 再次暗自心中大笑三聲

ju說~妳看看我<拍胸脯中>貨真價實的"女人"
      非性別錯亂<本人胸部夠大夠明顯好ㄇㄟ>
      二來 我氣色良好 體格健壯
      有像生病之人嗎?
      三來 我跟我的客戶又不會有血液接觸 何來傳染之說

稽查人員仔細地端詳我
然後說~對呀 小姐我看妳氣色狀況好得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密告者說妳有病
             我看你們這邊也都很正常 我看又是什麼恩怨糾紛之類的亂密告
             來報復惡整妳吧

ju~心裡略有小譜  自從跟某位客戶有合約糾紛後
    奇奇怪怪的事件就層出不窮 畢竟 我做這行業那麼多年了
    沒有遇過這種荒謬的事件


稽查人員說~我甚至從上級那邊側邊聽到
             密告者說妳是有AIDS耶....

ju~挖咧 越來越誇張了啦!!!!<道德論喪者 真是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我對稽查人員說~我健康的很
                我若有AIDS 就不會站在這邊跟你講話了
                妳有看過有AIDS的人 像我這樣白白胖胖 氣色那麼好的嗎???


稽查人員說~是呀 我怎麼看你都不像生病的人

於是
稽查人員說~那密告者怎麼那麼壞心 這樣毀謗她人
            小姐你應該是得罪到某人呴?

<沒錯 我肯定是被X咬了>

稽查人員接著緩緩說著
"我們公家機關呀 常常接到類似的案件 有人為了挾怨報復對方 就會利用公家機關來惡整
跟他有仇之人"
我們接獲密告 又不能不查 所以每天都疲於奔命

稽查人員一臉無奈的樣子

我不得不說 這個社會真的病得嚴重呀!


稽查人員寫了份報告 拍了幾張照片 離開了我工作室

大概過沒一小時 這位稽查人員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建議我去公立醫院做身體檢查 可以把正常的健康報告拿去告這個毀謗我的人

這位稽查阿姨 真是佛心來著 還真為我打抱不平呢!

 

於是
ju就在這一連串的"巧妙"事件後
去了一趟公立醫院檢查身體與血液
捐了一些血做檢查
挨了幾針
自費花了一點錢

一個禮拜後 報告出來了
想當然爾
老娘健康的很


除了體重稍稍略高了一點<噗>
其他都健康得很咧

本人既沒有B型肝炎 也沒C型肝炎
更沒有愛滋病好嗎 <笑使人了這點>
連肺部X光都正常的很
重點是 心臟裡
沒有壞心眼 沒有報復心←<這點很重要>
身心健全的很

我把整件事說給醫生聽~
只見醫生苦笑三聲
醫生說~現在人對於傳染疾病的認知實在很低
        會這樣密告你的人 肯定非常沒有醫學常識<叫他回去念好書啦>
        就算是真正有傳染疾病之人 並不會從唾液 或血液直接傳染
        基本上若妳有AIDS 並不會因為口沫接觸或沾到你的血就被傳染呀
        除非透過性交 以及體液之傳染


→<請注意這點~透過性交是會得AIDS的唷  譬如說夫妻中有一人有染病會直接傳給對方 抑或老公亂偷吃或嫖妓之類的 就非常有可能得病>

另外
就算一個人有A型肝炎 或B型肝炎
也並不會隨隨便便就被傳染的唷 
這告訴我們 妳就算很想被傳染 還不一定可以咧<人家病菌也是會挑的啦>

只能說
這位密告者的知識水準以及腦容量非常低<跟我家鳥鳥一樣 大腦小得很呀>

我拿著這份報告 在走回家的路上
又大笑了三聲
為什麼我被這樣污衊 被這樣攻擊 被這樣惡整 我還笑得出來呢!!

我整理了幾點心得~

1 在我沒有跟"某位"客戶 有糾紛之前
 我一直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
 直到 我踩到超大號大爆雷
 從那天後 我就開始被到處亂咬了
 我一直不想正面衝突是因為
 我們是有水準的人 有什麼不爽有什麼恩怨當面說開來 把事情解決就好
 無須要因為檯面上爭不過人家 就用"奧步"跟"小人招數"來試圖整垮對方
 
2 經過這些事 也讓我領悟了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面對這些自以為聰明的藏鏡人
  ju還是要感謝他們
  Thank you for hurting me
  你們的種種打擊 讓我學會更堅強
  讓我更堅持自己了
  或許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無法理解你們所做的種種的行為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生命中不同的風景
  讓我更懂得珍惜 身邊的好人

3 我很同情這傷害我的人
  你們內心活得很辛苦很黑暗 不是嗎
  每天想盡辦法要去讓別人不好 看別人笑話 惡整她人
  其實 這樣的內心 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與其不斷地傷害她人 不如想辦法 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生活中若處處存在著"心機" 心就容易累 人就容易老


4我還是相信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 是時辰未到
 妳用壞心眼去處理每一件事
 最後得到的還是 傷害你自己


5雖然妳總是試圖想搞垮我 讓我生意作不下去
 我還是相信
 "用熱情與堅持 用專業與自信"總會讓懂我的人 選擇我
 

6最重要的當然要謝謝妳
 讓我有機會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
 讓我知道 原來我還滿健康的嘛
<科科笑>

最後最後
 JU要告訴那個密告者跟毀謗我的人說~
 老娘沒病 好得很
 是妳有病 要不要去看個醫生

 

另外
在被莫名其妙的衛生署"來訪"的同月
ju的工作室也同時被"國稅局"關切
說被某人檢舉
同時也被罰了一大筆罰金
<國家很欠錢的>....
現在Julia工作室 已經是
"合法登記"之工作室
同行勿擾 唷

 

 

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