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規劃行程都脫離不了海岸線
我們來到知名的17-mile drive<十七哩黃金海岸線>


想要觀看這條美麗的17-mile海灘 可是要收費的
除了裡面的高級住戶是不用收費之外
只要進入17-mile都要收取25美元


雖然說25美金真是有點收費貴貴
但沿路的海岸線風景
確實美的不像話下一張(熱鍵:c)
除了有許多讓人驚嘆的城堡豪宅
還有
海岸線最知名的景觀點「孤柏」"The Lone Cypress"


這棵長在海邊懸崖的柏樹
孤傲的挺立在岩石上
枝頂上仍充滿青翠的活力
極具倨傲之特質



海岸周圍也有各種奇形怪狀的孤木
極具特色










我們一路順著海岸線拍著
因為舊金山的霧已經進來了
所以天空開始灰濛濛的
我們大家都在惋惜著
今天大概無緣拍到美麗的海岸線夕陽了吧


於是Mihelle對大家說:那我們今天就拍到這裡好了
大家收工 回家吃飯去吧!
這一天真是我們到舊金山最早收工的一天呢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看到海面上出現一道光芒
若隱若現的浮出海面
ㄟ.............
難道是
夕陽要上工了嗎???
<我猜夕陽根本是聽到車內的攝影大叔失望的吶喊吧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夕陽耶!!下一張(熱鍵:c)
大叔的吶喊果然被老天爺聽到了
因為這位大叔沒拍到夕陽
一路上呱呱叫個不停

我這輩子從沒看過這種夕陽
夕陽的光線和遠方漸進飄進的霧
融合一起
有種飄渺的美感
幻化的光線
刺眼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卻又捨不的閉上眼因而錯過每一秒的美景






美的不像話 冷的更不像話的17-mile海岸線夕陽
讓我留下這張搞笑的照片下一張(熱鍵:c)



you know why?
真是他XX的爆冷下一張(熱鍵:c) 冷到骨子裡 冷到眼珠裡 眼睛根本被寒風 被光線
刺的睜不開呀
我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將眼前夕陽美景拍下後
用我的口罩蓋住我的臉 避免寒風刺激
<這張也是閉著眼自拍的唷 大家都說我自拍的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啦 >

即便是吹著冷冽的海風
十七哩黃金海岸線
還是會有讓人捨不的離開的情愁


來到舊金山
一定要到17-mile 感受一下
令人感動卻又會凍死人的
夢幻黃金海岸美景唷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