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巴大廚相約在自家裡聚會
變成一種"嗜好"
為什麼要捨棄餐廳不去
每次都要約在巴大廚家呢?!!


第一
當然是因為巴大廚擁有一身好廚藝啦

第二
因為很多餐廳都禁止攜帶寵物入場
我們都捨不的讓可愛的woody一個人獨自在家

第三
我們喜歡好朋友一起用餐聊天的氣氛
不一定需要華麗昂貴的餐廳才顯得高貴派頭
我們都喜歡平實自在的氛圍
雖然巴大廚家的客廳塞下我們四個大個兒
外加一條狗
略顯擁擠
我們卻都愛這種溫馨的空間
毫不拘束

最重要的
當然是因為
大叔跟巴大廚都愛研究料理
也愛親自動手做
我跟daphney也愛吃
每一次結束這種"食會"後
我們又會開始期待
下一次的來臨


這天
我們又約了"食會"
再次前往巴大廚家
吃吃喝喝

熱情迎接我們的
依然是這個
超級口愛 無敵愛撒嬌的黃金woody囉

光看woody對大叔熱情的模樣
就知道牠多喜歡大叔了
<明明woody就是公的呀....@@>

巴大廚每次都很辛苦的在廚房準備中


不多囉唆
快點來看今天的菜色


青菜是一定要的
大魚大肉總要配點青菜

巴大廚每次都沒有忘記我愛吃的香腸
...瞅感心ㄋㄟ

香筍炒豆腐豬肉片
這道菜是我這天的最愛
我可以說
我一定是吃最多的人啦
巴大廚炒的恰恰好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很有創意的一道菜
雞肉裹蘆筍
很適合夏天配飯吃

吃這道還要配上巴大廚自制調配的醬料喔


看這道烤雞腿應該就知道
為啥取名為"焦焦大會"囉 ㄎㄎ

一定要為巴大廚解釋一下
因為巴大廚說
要養身一點
所以油不要吃太多
當他在這樣為大家健康著想時
雞腿...就烤焦了點

雞腿雖然焦了
但這搭配烤雞腿的佐料
可是巴大廚精心調製的
超級速配的

 

不好意思呴
這道馬鈴薯餅也是基於"健康"主義
也不小心""了一點點
一切都不是巴大廚的錯
都是"油"惹出來的禍  ㄎㄎ


大叔提供的"南瓜湯"
大叔在工作室就把南瓜湯煮好
因大叔忙著去找停車位
巴大廚就先把湯熱好
迷想到
不加熱還好 
一加熱
連湯都焦了....哈哈
難道
這湯 也認主人嗎?


大叔自制的"滷豬腳"


我帶去的醃蘿蔔


配上巴大廚家無敵電鍋煮出的
軟Q香噴噴的飯

好友相聚
當然少不了"好酒"


雖然是"焦焦大會"
滿桌的好菜
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一旁的woody當然也要跟著我們吃飽飽
看看牠那雙勇壯的腿
就知道
巴大廚跟daphney把牠養的多健康肥美呀 ㄎㄎ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